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性相親七大技巧 看准的男人跑不掉

相親沒什麼不好的,兩個初次見面的人彼此有著共同的目的和追求——找物件。雙方都有意思就交往試試看,要是沒有,就各自加油。

是脫單的好方式。但是,如果在相親的時候不注意,就有可能降低相親的成功率。相親次數太多,人也會疲憊。所以,學一些相親技巧,別讓你看上的優質跑掉。

1、讓他第一眼就看到微笑的你

微笑的你會讓他第一眼就受到鼓舞,並且覺得你有親和力,這有利於你們接下來順利展開交流。

2、重視自己的第一感覺

雖然有可能他給你留下的第一印象不一定正確。但是在沒有互相深入瞭解之前,暫且先相信自己的第一感覺吧,不需要想太多,只需要表現自然。

3、不說沉重話題

雖然他的財物和工作狀況以及情感經歷等問題是我們非常關心的,但是這些又是非常敏感的話題。如果他感到不適就不要刨根問底,另一方面也要避開如失戀、分手經歷等沉重話題。

初次見面聊得輕鬆快樂,才回給兩人的發展定下一個歡樂的基調。

4、不要吹噓自己

聽到男人過分吹噓自己怎麼怎麼好,你心裡肯定盼望著他早點閉嘴。我們其實也沒有必要把自己的條件說得有多好多好,男人都不喜歡太喋喋不休的女人。保持一些神秘感不是什麼壞事,如果他好奇,他可以問。

5、儘量給對方說話的時間

留給對方說話的時間有助於我們耕好的觀察對方。第一次見面,大家都還不熟悉,從做一個微笑的傾聽者,和觀察者開始是明智的。

6、重視對方的興趣和愛好

跟一個男人聊他感興趣的事情,是不會出錯的。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被重視的感覺。向對方的愛好和專長做提問,

就是一種體貼,並且還會激起他交流的欲望,產生更多的話題。

7、注意眼神交流

對方說話時,不要不敢看對方,也不要一直盯著他的眼睛,如果你一直盯著他的眼睛,就會讓他有壓迫感。和他說話時,最好是把目光放在以對方眉心為頂角,兩顴骨為底角所形成的三角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