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這回騙子“不收錢”,她網戀送禮賠了近3萬

這回騙子“不收錢”,她網戀送禮賠了近3萬

電話噓寒問暖,胡女士“墜入愛河”

2016 年9月中旬的一天,單身已久的胡女士在某交友網站註冊一個帳號,

並迅速覓得一位男性朋友小賈(化名)。

兩人在網上經過短時間的聊天,迅速確定了戀愛關係,並且互相留下了對方的聯繫電話。從確定戀愛關係那天起,胡女士每天都會接到小賈的電話。在電話裡,雙方是越談越親密。小賈總是噓寒問暖,“墜入愛河”的胡女士完全相信了對方,甚至相信這位素未謀面的小賈將來一定會與她步入婚姻殿堂。

“男友”開公司,她送花籃花炮牌匾

10月14日,胡女士再次接到小賈電話。小賈說自己在外地開了一家公司,按照當地習俗,需要自己的老婆給自己送花表示祝賀。胡女士絲毫沒有懷疑就答應了。

胡女士和小賈提供的花店取得聯繫。按照花店的推薦,胡女士決定給小賈送花4籃,每籃1680元,胡女士一共向花店轉帳6720元。

沒過多久,胡女士就接到了小賈的來電,他說了一大堆甜言蜜語的話。沒多久,小賈打電話給胡女士說自己的公司還要放花炮,按照習俗也需要胡女士贈送,胡女士沒多想,也爽快地答應了。並又和之前的花店聯繫,

要求花店給小賈公司送一些花炮,這次胡女士向花店匯款7520元。

一個小時後,小賈再次致電胡女士稱收到了花炮,又說了一通好聽的話。

在電話裡,小賈說自己的父親也知道了他倆之間的事,按照當地習俗,小賈父親希望胡女士贈送一塊牌匾掛在店門口。胡女士心想既然未來的“公公”開了口,還是送的好,於是胡女士再次向對方花店轉帳14750元,要求送一塊牌匾。

“男友”、花店於是就失蹤了

2014年10月16日,胡女士卻發現小賈的電話打不通了,那家花店也無法取得聯繫,胡女士這才恍然大悟,趕緊撥打了110報警。目前,根據胡女士的陳述和提供的證據,渝北區公安分局回興派出所已將該案件立為刑事案件偵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