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出軌的徵兆 判斷女人出軌的絕招


老婆出軌的徵兆一、對自己的隱私很敏感

不管是她的手機還是短信,她都會很快的處理,或者是乾脆把自己的手機調成靜音,

這種很在意自己隱私的女人,就是擺明瞭不想讓你知道自己的所有秘密,她也許還會告訴你,我們都可以保留自己的一些空間,其實就是不想讓你知道她不可告人的秘密。但是如果這個女人真的愛你,我想在你面前是不會有隱私的,至少會落落大方的讓你知道她的周邊有誰。

老婆出軌的徵兆二、經常電話不通

也許你們以前不會有這種情況,現在她的電話常常沒有人接,你都不知道她此時此刻在做什麼,人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的女人,不會讓這種情況多次發生,一次兩次,可以解釋為沒帶手機或者手機靜音,但是明明知道自己在意的人會給自己打電話,如果找不到自己肯定會很著急。她如果沒有體諒你的這種心情,

那麼她就很有可能已經在外面有人了哦。


老婆出軌的徵兆三、通訊錄的秘密

正常人存別人的電話號碼一定是標明某人的姓名,但是如果你發現她的電話裡有莫名其妙的姓名,那你就要小心咯,很有可能這個人就是你也認識,但是不能告訴你的那個人。

女人只會把和她有特殊關係的男人的姓名改成外號或者昵稱。這說不定就是一種掩飾。

老婆出軌的徵兆四、你和她的朋友關係疏遠

有時候你會發現,你好像基本不認識她現在的朋友了,不知道她現在的生活圈子如何,也不知道和她親近的人是誰,這種情況你就要小心咯。可能是她故意讓你疏遠她的朋友圈哦。

老婆出軌的徵兆五、接電話會回避

我們只有在接聽比如公司領導或者重要人士的電話,會回避自己親近的人。如果這個重要人士常常在晚上打電話過來,而這個女人又接聽他的電話就會回避你,那麼你就要小心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