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在幹嘛 我想你了

見不著面的男女聊天時,“你在幹嘛”是一個很微妙的詞,雖然,它再平常不過了。但凡聊天,似乎總缺少不了這一句話。

“你在幹嘛”你在嗎,

忙不忙,想和你聊會天。

“你在幹嘛”我想你了,真希望知道你在做什麼,打算做什麼。

“你在幹嘛”聊到一半好像有點沒話聊了,問問你在幹嘛,看看能不能接下去聊。

女生收到不喜歡的男生發來這樣的消息時,是很不想理會的,更不用說三餐報到了“起床了嗎”“吃飯了嗎”“下班了嗎”“打算去幹嘛呀”

——“我去幹嘛,跟你有關係嗎?”面對這樣的回答,問話的男生可能心裡會有些不是滋味,我這麼問,都是因為關心你,我喜歡你啊!你不知道嗎?人家姑娘當然知道了,可是她不喜歡你啊,你天天這樣問好煩人哎。你有什麼權利查我的崗呢,我做了什麼,也完全沒有必要和你彙報呀。

女生收到心愛男生的“你在幹嘛”時,又是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心情了。

而且會帶來一系列非常豐富的心理活動。“好開心啊,他是不是想我了呀”“我要不要馬上回復呢?”“該告訴他說自己在幹什麼才會比較有趣呢?或許,他想瞭解我。”再三斟酌之後告訴他,“準備和你聊天啊,你呢?”

我好無聊,我好想你,我看不到你,所以只好給你發送這四個字“你在幹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