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 好男人的六個特點


好男人的標準一、安全感

對於女人來說安全感是很重要的東西。可能你也會覺得安全感是很虛無縹緲的東西,但是這一定是好男人的標準之首,

如果一個男人不能給自己的女人安全感,那他絕對稱不上一個好男人。

好男人的標準二、有擔當

女人喜歡的男人怎麼可能是沒有擔當的小男孩?男人知道自己身上的責任,才能一直勇敢向前。他知道自己的責任也樂於承擔這樣的責任,這才是好男人的標準。

好男人的標準三、有信用

說話反復無常一定不是一個好男人的所作所為,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古時候是這樣,現在也是這樣。尤其在對待自己的女人的時候。


好男人的標準四、上進

女人有時候看中一個男人,不會是因為他現在有錢,而是相信他以後可以給她一份穩定富足的生活。這就是男人的上進心,他會為了他們兩人的未來,而好好的打拼。

好男人的標準五、低調

一有什麼好處就到處廣播的男人,簡直就和女人一樣三八。好男人一定是低調的,他很注重自己的隱私,不論是好是好,只會對自己最愛的那個女人訴說。

好男人的標準六、溫柔

一個不懂得溫柔的男人怎麼會是好男人呢?懂得在自己心愛女人面前展現溫柔的男人也是好男人的特質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