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大事 這些事情會影響婆媳關係


影響婆媳關係的事一、指使老公

在朋友面前指使老公也許顯得你禦夫有道,但是這不包括在婆婆面前。如果你在婆婆面前指使老公,

那你就等著婆婆給你穿小鞋吧。婆婆心想我這心疼兒子都心疼不過來呢,你到好在我面前就敢指使我兒子了。

影響婆媳關係的事二、婆婆面前親親我我

在別人面前親親我我的和老公膩歪,也許叫秀恩愛。在婆婆面前和老公親親我我,就是自討苦吃,在家裡親熱,請自覺回到你們的小臥室,不要在婆婆面前親親我我,你這是告訴婆婆,你兒子最愛的是我,不是你這個老媽。作為媽媽可是不能接受這個事情的。


影響婆媳關係的事三、和老公告狀

“老公,今天你老媽怎麼怎麼怎麼了”,“老公,你媽怎麼這樣啊”你讓你老公怎麼辦?找自己媽媽說一通?然後讓自己媽媽傷心,覺得兒子有了媳婦忘了娘?這樣婆婆會覺得你這個媳婦真能挑事。

影響婆媳關係的事四、改變婆婆

破婆婆的生活習慣和你肯定不一樣,畢竟是兩個家庭。如果你想要改變你婆婆的生活方式,勸你還是省省力氣吧。老人家現在都一大把年紀了,就不要為難老人家改變了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