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婚姻測試 你的婚姻可以白頭到老嗎


婚姻測試題目:如果你們在家看影碟,本來看的是喜劇,突然畫面中出現了很血腥的場面,你會怎麼辦?

A立刻起身離開現場

B大喊大叫

C驚呆了

D故作沒事

E立刻蒙住雙眼

(測試答案見下一頁)


測試結果

A立刻起身離開現場

你現在所處的關係中,已經讓你體會到什麼激情了,可能是太過熟悉了,所以你們之間的生活情趣少了很多,都有點不像夫妻了。如果你們沒有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

那麼你們的婚姻很難長久哦。

B大喊大叫

你們的婚姻中,快樂很少,雖然你們的性格反差很大,好像可以互補,但是你們的生活環境不同,所以觀念差別很大,非常容易吵架。如果你們還是想好好的在一起,就一定要互相包容。

C驚呆了

你們這段關係很危險了,有可能已經有了裂縫。如果不能馬上妥善處理,相信你們的感情就會立刻崩盤。如果還是想要在一起,就要兩人一起努力了。

D故作沒事

在這段感情中,你們現在的狀態還是比較穩定的,但是將來還是會有一些波瀾。因為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你的付出多於對方,所以你有時候也會懷疑是不是值得這樣付出。請一定要記得多愛自己一些,因為自己不愛自己,

誰又會愛你呢?

E立刻蒙住雙眼

你很滿意現在的感情,你們互相相愛著。只要你們可以繼續保持,相信你們還是會和現在一樣愛著對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