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辨認渣男 這些訊號告訴你不要愛上他


如何辨認渣男一、得不到你朋友的支持

如果一個男人連你的朋友都不喜歡,那麼你多半要主要下是不是這個男人有什麼問題,

很多時候你看不清這個男人的真面目,很有可能是就是因為你身在此山中哦。

如何辨認渣男二、不會尊重你

你們外出約會的地點、吃飯的功能表、約會的專案,是不是都是他一個人拿主意,他是否會徵求你的意見呢?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這個男人多半是個大男子主義,其實大男人也並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這也從側面可以看出,這個男人不懂的尊重你,尊重女性的意見。如果有天你們在遇到大問題的時候意見相左,你就也不要希望他會多尊重你的意見了。


如何辨認渣男三、撒謊大王

偶爾為了哄你開心而撒謊的話是無傷大雅的,但是如果便成了習慣性說謊的話,你就要注意了。他是單純的說謊還是為了掩飾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實。

如何辨認渣男四、非常被動

男女關係很多時候都是雙方互動,如果只有一方主動,變成剃頭擔子一頭熱的局面,那麼時間久了,人心也是會變冷的,不管開始是誰主動在一起的。既然在一起了,就不能一直端著架子高高在上。

如何辨認渣男五、利用你

這種利用不一定是利用你的關係,和你在一起只為了性也是一種利用。還有如果你的家庭或者地位什麼的,也是可利用的地方哦。如果對方只關注你的這些外在部分,那就可以說明TA就是利用你才和你在一起的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