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關係緊張吵架怎麼辦 甜言蜜語妙招讓關係如同母女


學會傾聽

要做一個好媳婦,首先在婆婆面前一定要做個沉默的聽眾,這是非常關鍵的。上了年紀的婆婆總會是嘮叨不停,如果想與婆婆關係相處融洽,

又要得到老公的厚愛,必要的沉默還是不能少,你就讓她盡情的暢所欲言,講到眉飛色舞處,你也表示出你的高興,讓婆婆覺得你尊重她的言語,是個“文明有禮”的兒媳婦。

學會一笑置之和大氣

哄婆婆開心,其實都很簡單,買一件她喜歡的衣服,如果她不穿,說是尺寸不合身款式太時尚。當時有那麼一點生氣,不過事後一定要還是不吱聲,並笑了笑把衣服收起來,說了句“沒關係!”學會一笑置之,大氣的表現,會讓婆婆對你刮目相看,婆婆的不領情,在老公面前也千萬別說起,等到婆婆自己坦白,反而能襯托出你的懂事和賢慧。

不要動不動說不

婆婆要求你做什麼事時,千萬不能說不,做別人家的媳婦,

把握尺度很重要,要是婆婆喜歡放很熱的水給小孩洗澡,千萬不能馬上反對,就讓她堅持,等到孩子熱得大哭時,再跟她說書上說洗澡水的最合適溫度。等到婆婆意識到自己不對時,再來求助你,那麼你的賢慧不久都看出來了嗎?平日裡沒什麼事情多喊幾聲婆婆,教育孩子對婆婆要有禮貌。學會讓嘴巴變得更甜,只會讓你地位變得越來越高,在婆婆心裡的形象也會越來越好!

不做懶媳婦

一個好媳婦不但是嘴巴上要哄的了人,在操持家務上也要勤快,就算請了保姆也不能忘記當媳婦的職責,不能太懶,總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最起碼的不能睡懶覺,個人衛生要做好;教育孩子也不能偷工減料,多買書教孩子認字,

背書,多讓孩子在婆婆面前表演節目,讓婆婆覺得你為人父母對孩子的耐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