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突然對你態度冷淡 原因到底是什麼

1445

第一種情況,你一開始和這個女孩聊得很好,你明顯覺得你和女孩很有戲。但你發覺和女孩聊的時間越長,她好像對你的興趣就越低了。

直到最後,女人突然不理你了。而她給出的理由,也是讓你很難理解。無論你再怎樣努力,都沒法挽回她……第二種情況,這個女孩一開始和你很好,對你很熱情,但只要你一表露心意,她就冷淡了。之後,就漸漸消失,看得出她好像也有些為難,也有對你說對不起之類的話,弄得你也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追。第三種情況。你終於碰到了一個喜歡的女孩。一開始她和你很好,你們有說有笑,無話不談。突然,她和你之間的關係開始變了,你感覺她對你不像以前那樣無拘無束了,甚至漸漸開始對你冷淡了。你可能還會習慣性地關心她,但你和她的談話只能停留在很表面的東西,沒有了話題,你們之間開始有了該死的尷尬!愛情寶典發現最糟的是,
即使你更加努力,你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對你越來越冷淡,而你卻無能為力。

第四種情況,你們已經成為了男女朋友,已經相處了幾個月、一年甚至更長的時間。突然有那麼一天,她走過來對你說:“我想一個人過一段時間,我需要獨自冷靜。

”你可能問她怎麼了?她就回答你:“這不是你的問題,你做的很好,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我需要分開下,自己冷靜段時間,真的不是你的問題,你不用多想。”可是就在她獨自冷靜的這段時間,你發現她和別的沒有你一半對她好的男人在密切接觸。第五種情況 你們已經交往了很多年,甚至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連你自己都認為你將和她共度餘生了,只是你突然發現,她開始對你挑三揀四,大發雷霆。你可能認為這只是小姑娘的無理取鬧,所以總是讓著她想盡各種辦法去討好她,向她保證你會去改那些其實根本不存在的缺點。不幸的是,她根本看不到這一切,最後依然離你而去。你想挽留,可是卻無從下手……只能一個默默的痛苦。

從上面的五種情況看出,如果你不清楚女人到底會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這一點的話,那麼往往你做的事情都是徒勞的,甚至起反作用,吃力不討好。如果你一再堅持自己的做法,而不去站在女人的角度去看問題的話,那麼我可以保證時間一長女人就會甩了你,

而和一個真的懂她的男人在一起。 學習如何吸引女人沒有錯。我覺得絕大多數男人做錯的是這輩子沒有勇氣去改變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