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願你成為最好的女子,笑靨如花,溫暖如春

願你成為最好的女子

作者:宛若茉莉

初見你時你給我你的心,裡面是一個春天的早晨。再見你時你給我你的話,說不出的是熾熱的火夏。

三次見你你給我你的手,裡面藏著個葉落的深秋。最後見你是我做的短夢,夢裡有你還有一群冬風。

你是和春天一起到來的嗎?

春天,是一幅朦朧婉約的畫,是一支曼妙悠揚的歌;是梨花開在心上的美,是微風拂落露珠的軟;是水的映影,風的輕歌;雲的留痕,浪的柔波。在這個初識的季節,相思散發著嫩嫩的綠,溪水在碧草間歡唱。

與一朵花結緣,與一叢綠結緣,與一個人結緣。你踏著花香而來,笑意盈盈,堪醉滿園春光。想來,這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便是低眉婉轉處,忽有斯人所想。星星閃爍著迷離,月亮也蒙上了柔紗。

你是和夏天一起相戀的嗎?

一泓碧水,一縷荷香,眉眼間的羞澀,似一株凝露的花朵。在婉約中柔軟,在碧波中亭亭;在夏風中搖曳,

在詩意中輕歌。清新的空氣,透明的陽光,淡淡的花香,暖暖的愛意。與花香相擁,與時光對飲,細碎的花朵帶著微醺的甜美,優雅而寧靜。

遠山蔥郁,竹影婆娑,海棠嬌嗔,花意正濃。欲將心思訴流雲,又恐清風知寸心。一些微思,是綠葉的簌簌之聲,它們在我的心裡,歡悅地微語著。想讓你知道,我真的很好,你的笑,你的好,是我溫暖的依靠。 

你是和秋天一起築夢的嗎?

行走在秋天的陌上,每一抹金黃都像曬透的陽光,散發著喜悅的味道。心在柔軟的秋風裡搖曳,片片思念湧入我的心房。站在秋天的渡口,我一遍又一遍地遙望,多想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飛過滄海桑田,飛向燈火闌珊的彼岸。

我只是在等你,等你穿過蒹葭蒼蒼的水岸,等你,走進我望穿秋水的目光,和一支雨打芭蕉,共一曲高山流水。莫道不銷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我總是在想,你一定一定會來,就象四季,就象花開一樣,就象今晚的月亮。

你是和冬天一起離開的嗎?

總有一種感傷,在流年的失去中,

傾訴昨天的回望,說好一輩子的,走著走著就散了,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秋天會離開,春天還會回來,人卻已遠去天涯。

遠處蔚藍天空下,湧動著金色的麥浪,就在那裡,曾是我和你愛過的地方。我們曾在田野裡歌唱,在冬季盼望,卻沒能等到陽光下,這秋天的景象。那些被風吹起的美好故事,是否還有,屬於你的美好記憶?

願你成為最好的女子

感謝生活,讓我們學會了遺忘;感謝生命,讓我們學會了成長;感謝滄桑,讓我們學會了堅強。最美的風景在路上,相信美好,你就會遇見美好。

所謂美人者,當以秋水為姿,以詩詞為心。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經營好自己。在春華秋實的歲月裡,願你成為最好的女子,

笑靨如花,溫暖如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