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上司經常借著出差的機會騷擾我

女上司經常借著出差的機會騷擾我 雖然我的家庭條件不太好,但我剛剛大學畢業,就進入了一家薪水和待遇各方面都不錯的公司。
剛進去的時候感覺挺爽,幹了沒多久就發現一件讓我糾結的事,那就是我的直接女上司,是一個很不安分的女人,她經常借著工作或者出差的機會騷擾我。 其實我一開始對這個女人印象還不錯,只是後來發現,她總是有意無意的在我們之間創造一些私密的空間和問題,然後趁機做出一些不檢點的事。最典型的例子就是上次我倆一次出差時,她故意喝醉然後讓我將她背回賓館房間。而且大半夜的向我訴說她心中的苦悶。 很多時候我都想逃開,但又害怕得罪她,所以這件事成了我現在最大的困惑。所幸的是,我現在還沒有女朋友,不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可能換做別的不負責任的男人,會趁機和她發生些什麼,
當然也很可能遭遇不必要的麻煩。但是我這個人,骨子裡還是比較傳統的類型,很討厭那種私生活比較隨意的女人。 隨著彼此慢慢熟悉,她越來越放肆,表面上和我相互成為同事或朋友,背地裡經常給我發一些曖昧短信。比如有一次半夜,她就給我發一條短信,說,小弟弟,沒事出來玩玩嗎?在家一個人憋著多無聊?我請客,咱們去野炊怎麼樣?雖然很反感,但是還想禮貌性地委婉地拒絕了她。

女上司經常借著出差的機會騷擾我 遇見這種女上司,給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後來我聽說,她是一個離異單身女人。更覺得有些後怕,最近我們又一起出差,他半夜敲我房門,只為了我讓我看看她的裙子漂不漂亮。這種行為真是讓我崩潰了。然後更奇葩的是,她走之後,我睡著了,夜裡醒來突然發現身旁躺了一個人,她卻風輕雲淡地解釋說,晚上做了噩夢,一個人睡害怕。 更讓人難以接受的是,最近她總是關注我的私生活。休假的時候,每天給我打好幾個電話問我在哪裡,
做什麼。我初涉職場,雖然之前也聽說過,會有很多潛規則,但我沒有想到,我會遇見這種糟心窩子的事兒。現在我特別鬱悶,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