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說要給你介紹物件 她到底什麼意思

心儀女生說要給你介紹物件什麼意思

當喜歡的女孩給你介紹妹子,應該怎麼辦?是不是當時就懵逼了?據我調查,很多男生都碰到過這種情況,並且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這時候孤注一擲直接表白,大多只有發好人卡的份兒,為什麼呢?為了瞭解女生的立場,冒著被女孩調戲的風險去請教了幾位女性。得出以下結果,非常有意思,來參考一下吧!

話語解析1、她是在婉拒你

婉拒你懂的。前期你暴露了許多需求,但又沒有表白,她沒辦法拒絕你,只能出此方法讓你轉移目標。

話語解析2、她是在試探你

這其中包括:1、試探你是否喜歡她;2、試探你是否單身;3、試探你會不會表白;4、試探你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如果是試探你的反應,你給出的答案又有哪些情況呢?

回答後可能的情況:

1、同意介紹,她會認為你心裡沒她,可能會選擇放棄。

2、不同意介紹,女人會覺得很糾結,

可能覺得你心裡有人了。

3、男人主動表白,女人一般很難接受你,因為愛情都是朦朧美,太容易得到的東西不會珍惜。會對你忽然沒了興趣,女人會覺得,這個男人也就這樣,並不是自己要的高價值男人。

喜歡的女生要給你介紹物件怎麼回答

其實這個行為就是女性的廢物測試,

正面回答怎麼說都不行,必須用破框的方法回答。喜歡的女生要給介紹物件,是試探你還是拒絕你,得看她之前對你的態度。如果是試探你的想法,女人會用各種方式去暗示你,刺激你,根據你的反應來判斷你的態度。

不建議的回答方式:

如果你說:好啊,是美女嗎?快介紹給我!這個回答,讓女孩就會覺得你對她沒興趣,在找更好的,會主動退出。如果你覺得她這是她拒絕你的前奏,於是趁機表白:不,我喜歡的是你。這樣也不好,你們的關係失去了張力,缺乏神秘感,她失去了緊張感,對你的態度不會太熱情主動。這是人性,得到後就會鬆懈。想想你中考、高考之前總是沒日沒夜的發奮苦讀,一旦考完試,

就再也不想碰這些書本、試卷了,是一樣的道理。

建議你這樣回答:

這裡推薦另外一種方法,在回答上給對方留一點懸念,不告訴她你喜歡她,也婉拒她給你介紹女朋友的好意。這樣她只能繼續猜測你是不是喜歡她,讓她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著你。

這也是種心理投資,投資越多,她陷入的越深,那麼你就越有機會。

推薦以下幾種方式:

方式1、天馬行空回答法

比如,她: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吧;你:好啊,我要火星的,地球的女人都弱爆了!;她:額……;你:哈哈,你這個媒婆太不專業了,我是你老闆准扣你工資。

方式2、曖昧暗示回答法

比如,她: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吧你:你知道我喜歡什麼類型的嗎?她:什麼類型的?你:(打量她一下)然後說出她的一些基本特徵,我給你一天時間,明天把她給我帶過來,不然打屁屁!她:……。

方式3、傲嬌風趣回答法

比如,她:我給你介紹個女朋友吧;你:給我介紹啊?好啊!一個不夠,我要一百個,我要組建後宮!她:你這麼花心啊?你:哈哈,我還有更花的,你租個場地,我叫她們給你走個show看看。

總結:其實應對方法很簡單,就是破除她的框架。所以當你遇到喜歡的女生說給你介紹物件,你要先結合女生之前的表現,推測一下女生的心理,以及她想通過這個問題得出什麼結論,然後再進行回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