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你的憂傷,只有黑夜能懂。

有些痛,有些傷,只有自己能懂。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翻起過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無論是擁有的還是失去的,都有種恍然如夢的感覺。漸漸地習慣了一本書,一首歌,一個人的世界。

你的憂傷,只有黑夜能懂。

你明明知道對方不再愛你了,而你卻還一直死纏爛打,那就是在自討苦吃。你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一切,說起來好像是很轟烈,然而對方並不稀罕你的付出,那你的一切又有什麼意義?收起你所謂的堅持,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那麼就一定會在意你的付出,在乎你的尊嚴。

如果說放下一個很愛的人,會很痛苦。但是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不是更痛苦。所以,該放下的還是要放下,在淚水落下之前微笑著揮手再見,將這份情埋在心底,保存愛過的記憶。

放下了,就不要再抱有期望,放下了,就不要一直去想念,他的世界從此與你無關,

你的世界從此也不再有他。

雖然我寫的是這麼乾脆,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曾經也有過那麼一刻,放下了所有的驕傲去哀求著,可惜還是沒能挽回。

我們都逃不過感情的牽引,它讓我們哭,讓我們笑,讓我們情不自禁,可是我們甘願沉淪;我們也都無法拒絕,愛情的誘惑,它讓我們沉醉,讓我們心碎,讓我們心靈憔悴,可我們還是深深的迷戀。

在愛情還沒開始之前,你永遠想像不到,會那樣地愛一個人; 在愛情還沒結束之前,你永遠想像不到,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還沒忘卻之前,你永遠想像不到,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只留下了淡淡的痕跡; 在另一段愛情開始之前,你永遠想像不到,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別說你最愛的是誰,

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也許下一秒你就愛上了別人。分手的時候不要惡語相向,畢竟在一起過,儘量好聚好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