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愛情這件事 是勉強不了的

愛情這件事 是勉強不了的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就像在飛機場等一艘船,就像白天渴望星辰,夜晚幻想日光。然而還是下了賭注,

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即使是一場空歡喜,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其實,誰喜歡你,你能感覺得到,你喜歡誰,他對你愛不愛,在不在意,你也能感覺到。有時候,聰明如你,但傻就傻在習慣欺騙自己,承諾了不該給的承諾,堅持了沒必要的堅持。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住不進你心裡的人就放他走,你走不進的世界提前先掉頭。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喜歡你的人, 不管你多差, 他都會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人, 不管你多好, 他都會挑剔你。 所以不必為誰做什麼覺得太過委屈的事 ,做好自己就好, 為自己而改變 ,將自己的人生過得燦爛!愛情這件事,

勉強不了。

當你瞭解世間一切的空性,你就知道要學著不在乎,好多事情不會因為你在乎而改變,也不會因為你在乎就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不如把用來在乎的時間和精力去做更有意思的事,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有人問上帝,

喜歡與愛有什麼區別 ? 上帝指了指一個孩子,只見他被花的美麗迷醉,不由伸出手把花摘下,上帝說這就是喜歡,接著,上帝指了指另一男孩,只見他滿頭大汗在給花澆水,又擔心花被烈日曬著,自己站在花前擋光,上帝說這就是愛,喜歡是為了得到,而愛卻是付出。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生命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有些事,不管你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初戀最美最痛,曾經的熱烈刻骨,如今卻天涯陌路,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麼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 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的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愛你的時候奮不顧身,不在乎的時候冷若冰霜!喜歡你的時候錯的也是對的,

不喜歡你的時候再對也是錯的。不是你的,不要挽留,不真心想要的,不要將就。愛情這件事,勉強不了。

願有人不怕天黑和鬼,只怕你心酸皺眉。想要踏踏實實找個人一起生活,你喜歡他,他喜歡你,沒有秘密,沒有出軌,沒有不開心,性格可以磨合,習慣不一樣可以適應,只要都有一顆一直走下去的決心就好,不求大富大貴,但願溫暖如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