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測試:穿越後你是花木蘭還是趙飛燕


1、假如你隻身一人來到一個廣闊的森林裡,夜幕降臨時,你聽見一種不可思議的聲音,你直覺認為那是什麼聲音?

花草仙子們的合奏→1分

豺狼虎豹的哀號→4分

飛碟降落的聲音→7分

2、如果這次森林探險行動是你與另外一個人一起去的,那麼會是誰的主意的呢?

你→7分

戀人→1分

好朋友→4分

3、當你迷失在叢林裡時,前方突然出現一個山洞,你認為洞內的情況是怎樣的?

森林仙子住在裡面→4分

傳說中的巫婆的寶藏就藏在裡面→7分

只是一個原始的山洞,裡面有些美麗的壁畫→1分

4、在森林仙子的陪同下,你來到一個湖畔,森林仙子告訴你有關這個湖的美麗傳說,那麼這個傳說的內容是?

A、據說在很久很久以前,原住民和動物為了爭奪地盤而戰,是一條金色的大龍魚帶領動物擊退原住民。之後上帝將象徵勝利的湖泊賜給了金龍魚。現在,這條金龍魚還住在湖裡→7分

B、森林裡灰色的無尾熊,它的媽媽生病了,有一天神仙托夢給小熊,告訴它必須用自己的爪子刨出湖泊供動物飲水,它的母親才能得救,於是孝順的小熊用爪子奮力刨土,它的舉動感動了上蒼,在神的協助下造就了這個美麗的湖泊→4分

C、森林附近小國的公主,和一位打獵的少年相互愛慕、互許終身,不久,少年被森林裡的女巫下了失憶咒,忘記了善良可人的公主。失戀的公主終日徘徊在樹林裡,她的眼淚落在地上,之後便形成了這個湖→1分

5、你終於走出森林,眼前出現一片遼闊的景色,憑直覺你認為那是什麼?

廢棄的古城→7分

躺滿貝殼的金色海灘→1分

一條寬闊的大道→4分

6、你好奇地從地上撿起一塊散發耀眼光芒的石頭,那麼你認為是什麼顏色的光芒?

七色彩虹→7分

銀白色→1分

螢光色→4分

7、這時,一個跟你長得一模一樣的小孩跑到你面前牽你的手,你會怎麼做?

什麼都不說,悄悄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1分

你很開心並試著和他交談→7分

就當沒看見→4分

8、如果你一下子回到數百年前,你最想帶回來的東西是什麼呢?

天然大鑽石→7分

恐龍蛋→4分

鴨嘴獸→1分

分數累加,查看答案。

(測試答案見下頁)


測試結果

A、總分小於15分

你是感情豐富的藝術家,就像宋代詞人李清照一樣,你也擁有文學、藝術方面的絕佳天賦。或許你自己沒有發覺,但是你一聽到音樂或是詩歌,身體裡的血液就會沸騰;當你沉浸在大自然的美景中,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不少歌詞或詩詞呢!這些都是你擁有極強悟性的證據。如果你能好好利用這些天賦,用在創作上,必定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B、總分16~23分

你一生都為美而活,就像盡力追求完美的漢代趙飛燕一樣,你的眼光會在無意間追尋美麗事物,你一看到高貴的東西就想留在自己身邊,對時尚和音樂方面的消息特別敏感,你希望自己更美麗、更出色的心願比任何人都要強烈,只要你能掌握流行趨勢,同時發揮自己的特質,魅力自然很吸引人、桃花爆棚。

C、總分24~31分

你表現力豐富,擁有開朗的個性、觀察細膩,就像長年隨軍都沒有暴露自己女子身份的花木蘭一樣,除了英勇可佳,個性也是落落大方、很爽朗且擁有極強的觀察力。你擅長觀察,並採取適當行動解決問題,為大家帶來歡笑,因此你的人緣很好,很受他人歡迎。只要靈活運用你的知識與表現力,一定能讓你更加出色!

D、總分32~39分

你是判斷力超強的領導者,就像肩負國家興衰重責的孝莊皇太后,你也擁有敏銳的觀察力,能看清對方的優缺點,以冷靜的態度來評判,還能正確預測將來的事態發展,換句話說,你擁有非常優秀的指導能力和協調力,善於全盤計畫,再調動人馬一一實施。

只要你願意施展你領導的才華,未來一定能在公司、人群中獲得高位。

E、總分40~47分

你是擁有治癒能力的勸戒者,就像活躍在歷史舞臺上的太平公主一樣,你總是給身邊的人誠懇的意見、為大家分憂解難。平時的你在和他人交往時,常會在無意間給予對方有用的建議與忠告,同時撫慰對方的心靈,讓人很有安全感。身旁的朋友都很願意對你吐露心事,特別相信你。建議你可以多做公益、佈施,幫自己積福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