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是人是狗,時間都會告訴你。

1

你們說他怎麼能這樣對我呢?

花著我的錢,住著我的房,嘴上說著愛我,實際做著偷雞摸狗的風流事兒,你說他是不是被下迷☆禁☆藥了······

昨天我和幾個朋友出去喝酒,喝到一半兒柚子姐突然問起了自己的感情問題,我們還沒說話,柚子姐就叨叨的說個沒完。

其實她都知道,她不過就是他手裏揮之即去的棋子。

柚子姐是那種女強人的類型,在上海讀完大學,就來了香港獨自創業,去年的時候開了一家西式餐廳,雖然不大,但經營的有模有樣。

男朋友是她大學同學,畢業後沒找到什麼像樣的工作,下著和柚子姐一起創業的決心,但實際沒做什麼正經事兒,今年年初的時候,柚子姐用平時自己賺的外塊錢給爸媽買了一套高檔按摩椅,轉身告訴他們說是男朋友買的。

可男朋友怪她太浪費錢。

不是她太傻,不過就是她太愛這個人。

可就算柚子姐處處為他著想,

他還是半點責任心都沒有,除了會抱怨自己沒遇到合適的機會,要不就是看誰都是傻逼,談著空洞的理想,卻半點兒不接地氣。

柚子姐說,也許我就是太慣著他了吧,所以他才會覺得這個世界上,我最好欺負,沒錯,上周柚子姐被朋友告訴他出軌的消息,柚子姐不信,直到親眼所見。

女孩兒到柚子姐餐廳大鬧讓柚子姐離開他,柚子姐的員工氣的要動手打她,他沒臉見柚子姐,只留了一句“你別咄咄逼人。”

可什麼叫咄咄逼人,你劈腿被發現,還指望我大方原諒?

NO,大度不是我可以原諒故意傷害我的人,如果非要這樣說,那我寧願做世界上最小心眼兒的那個。

畢竟,我曾經那麼認真的喜歡你,而你也一清二楚。

2

朋友勸柚子姐,

沒事,他遲早會後悔的。

柚子姐哭著問我們,他什麼時候會後悔啊?

我知道,柚子姐根本就捨不得他,就算時間早已經證明了他們不合適,但柚子姐還是打心眼兒裏放不下他。

“我哪點比不上她,我要錢有錢,要品有品,要放有房,要車有車,到底哪兒差了我。”

難過的就是哪里都不差,不過就是他渣。

渣也就算了,因為你不是能讓他收心的那個。

有人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仔細想想,真的有那麼多女孩兒喜歡沒事自己找虐,被虐的越傷越好嗎?

不過就是她們總是以為可以感動他,但他從沒把這份兒喜歡當回事。

女孩兒都是感性的動物,

只是大多數時候喜歡自欺欺人罷了。

3

我大學那會兒,認識一個和我同級的導演系女孩兒,

她是班裏的班長,專業好臉蛋好,很多男孩兒追求她,可她卻一直在等那個自己的初戀。

初戀大學的時候去了多倫多,走的時候和她說,你千萬不要喜歡別的男孩兒,我會不高興的。

就為了這麼一句話,她拒絕了排成隊的追求者,一心等著他畢業回國,然後他們就在一起。

大三的時候她去多倫多玩兒,無意中才知道,原來那個承諾根本就是騙人的,不過是她一直在心裏給他設定的角色走向太過美好,但他從來不是那個一心喜歡她的人。

男孩兒在留學生裏算是那種中央空調,喜歡過一個日本妹子,也愛過一個中國女孩兒,在他的小圈子裏很多人都知道這些,可能是她太相信他,或者太喜歡活在自己設定的假想裏。

畢業的時候,

他從多倫多回上海,問了很多朋友要她的聯繫方式,但都沒問到。

她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告訴他,也不想和他再有交集。

去年聖誕的時候,我們一起去新天地喝酒。

記得上大學那幾年的聖誕,新天地總會有那種很暖人的吻亮聖誕燈的活動,每年去她都會說“真羡慕他們啊,好希望他從多倫多回來”。

說了三年都沒能實現,而彼時變成了“真羡慕他們啊”再無下文。

我看她眼睛裏除了有那對兒正在接吻的情侶,還泛著那麼點兒亮閃閃的東西。

4

感情上的事,誰能說清楚誰是誰非。

不過就是你愛錯了人,要記得早點兒回頭,別只顧著在一棵樹上吊死。

因為到最後,你可能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離開一個人沒那麼容易,

但離開一個不愛你的人,

總歸好過你連自己都不心疼。

沒人告訴你,應該嫁(娶)誰,但日子和愛都是你自己感受的,好不好你自己比誰都清楚,時間長了,你也會被磨得沒了棱角。

你說他喜歡你,但他從來不會換位思考你的難處;

你說他會為了你改變,但他從來不會顧及你的任何小情緒;

你說他太累了所以你犧牲的多一些,但他從來以為這是你的理所當然而絲毫沒有感動;

你說只要你堅持總會變好的,但你忘了你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己,而非他人。

別為眼前的曖昧迷惑了雙眼,

更別為了一句他從網上複製的情話就傾出自己的全部熱情。

別急,

愛或不愛,你心知肚明。

是人是狗,時間都會告訴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