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想在愛情中擁有絕對主動權?4個技巧你必須造

對於感情,從來就沒有一味的付出或一味的索取。為了感情能夠更長久的走下去,女生也不能總是做戀愛中的小公主,也要變身小天使,適當的作出改變,學會為男生考慮,只為能夠彼此的愛情更長久。

不抱絕對的態度

不抱絕對的態度

兩人戀愛心態要放好,並不是一定要結婚,不合適就可以說拜拜,女人抱有這種心態,你才能不過分傾注到你們的愛情之中,愛他就這樣吧!其他的就讓他順其自然。

說話要留餘地

說話要留餘地

互相說話要留餘地,不僅是給自己留餘地,也給對方臺階下,會說話的女人才受男人疼愛,這樣男人跟你相處起來才輕鬆舒適,你不需要有很好的口才,但是要學會口下留情。

學會理解

學會理解

愛一個女人,你需要不停的想念她聯繫她逗她開心,愛一個男人,你只需要理解他、支持他。一個理解他的女人是格外重要的,愛他,就要多一份寬容,這樣張弛有度,也是一種無形的支持。

學會充實自己

學會充實自己

要學會充實自己,這樣你才不會總是粘著男人,

給了兩人神秘感,又能提升自己,這樣你的自身價值也在提高,增添神秘感,這樣你才更加自信,這樣的你才更加吸引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