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好追,是因為她喜歡你。

1116

01

好多男人都認為,好追的女生不能娶回家做老婆。因為他們認為,她這麼好追,肯定跟好多人好過(跟好多人都睡過)。

呵呵!我只能說,

這樣的男人,你真的一點都不懂女人。這樣的男人,呵呵,你以後娶回家的,搞不好真的是一個跟好多人都睡過的,而且還不怎麼愛你的人。

其實,女人呢,在建議別人的感情問題的時候,個個都很聰明也很精明。可,一旦自己遇到真心喜歡的人,智商瞬間歸零。

就比如說,女生都知道男人不喜歡太“好追”的女生,據說也不會太珍惜很容易就追到手的女生。所以,當姐們被追的時候,我們都特別理智,各種套路都記得特別清楚,也都說得頭頭是道。

可,自己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啥啥套路都忘了,恨不得馬上就去買套。

哎,女人啊!就是這麼傻!可,遺憾的是,男人多半不懂女人的這種傻。

02

年初,我在旅行中認識一個女生。因為都是北漂,

聊得特別投緣。她給我講了一個故事,當然,我知道那就是她自己的故事。

她很喜歡一個男生,所以,每次,那個男生勾勾小手指,她就會撲上去。然後,睡了;然後,就沒然後了。

她說,有一次她跟男生一起吃飯,男生跟服務員說:“不要放薑,謝謝!”她默默地記住了。後來每次跟男生一起吃飯,她都會跟服務員說:“不要放薑,謝謝!” 

他每次約她,她每次都有空。其實,很多次,她都是推掉了別人,只是他不知道。

其實,

喜歡一個人,你什麼時候都有空啊;

不喜歡一個人,你什麼時候都沒空啊。

他每次約她,她從來都不遲到。她不是不懂矜持,也不是不懂套路。只是,因為她很喜歡他,所以,她每次都恨不得能早一分鐘見到他。

03

後來,很快,他倆上床了。按照她的話說,

是他一個暗示, 她就立馬撲了過去。

一天,他給她打電話。

他說:“聽說郊區有個不錯的地方,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玩啊,咱們週五晚上去,周日晚上回。”

她想都沒想,馬上說:“好啊!”

一起去郊區過週末,還連續住兩個晚上,那肯定是要睡啊。這套路,誰不懂啊!她當然也懂啊!

這麼快就能被睡上,不是他流弊,更不是她好追。而是,她喜歡他啊。

她準備好洗漱用品,特地買了漂亮的內衣,還貼心地準備好了套。(這姑娘真是太實誠了)

後來,又睡了幾次;再後來,她提出同居(因為都睡了,但他並沒有說讓她做他的女朋友,所以她也著急啊。)但是,他開始閃躲了。

04

原來,他只是覺得她好追,追來睡睡,並沒有想認真談朋友。

只是,他不知道,所謂的好追,

不過是因為她剛好很喜歡他。

後來,男生跟別人說:“她太好追了,這樣的女生,肯定跟好多人睡過。睡睡還可以啊,要是真談女朋友或者結婚,不會選這樣的啊。

呵呵,真是人生如戲。

他的傾訴對象裏,有另一個男生剛好認識這個女生。那個男生說:“你別吹牛逼了,她好難追的啊,我一個哥們追了她大半年,她都不搭理人家。特別高冷,特別酷。”

05

後來,這個男生去跪舔一個特別“酷”的女生。

那個女生酷到什麼程度呢?她給他約定了很多考驗的條件,一點不合意,她分分鐘就翻臉。特別酷,才不管你呢。

比如,她要求他每天接送她上下班,說這是最基本的考驗。問題是,他倆住得還相當不順路。

有一次,男生起晚了,就給她打電話:“對不起,親愛的,

我今天起晚了,你得自己打車好麼?我給你報銷,雙倍!”

女生生氣了,一句話也沒說,就掛了電話。晚上,男生嚇得屁顛顛地去找女生請罪。在她家單元門口等了好久。打電話,她也不接;發微信,她也不回。

那是冬天,北京的冬天,真的特別冷。他打了n多電話,她都不接,直接按掉。就這樣,他在她家樓下等了半個多小時,凍得都快受不了了。後來,終於有人出來了,他才趁機進去了。

他在女生家門口等到淩晨兩點多,她都沒回家。

06

他心想,她是不是還有別的男人?於是,第二天就去質問她。

她說:“我去我姐們家了,我心情不好。”他馬上不敢問了,接著哄。最後,他給她買了一堆衣服、一堆化妝品、還換了手機。

後來,總算是和好了。但,他還是有些不放心,

就提出同居。女生說:“這樣不好吧,太快了,我不是一個隨便的人。”

再後來,又一次考驗中,他又一次犯錯了,他又跑去她家門認錯。可,這次,他敲門,出來開門的是一個男人。

那一刻,他似乎有點懂了。

一個女生,主動提同居,那她是得有多喜歡你啊。你別總以為她是為了看著你,就算是,那她看著你的同時,她也是被你看著的啊。這就是傳說中的,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只,遺憾,又有多少人懂這份深情?

07

後來,他很想念那個“好追”的女生,他給她打電話。可她,已經離開北京回老家了。

我們總是這樣,不懂珍惜眼前人。等明白的時候,那個人已經不在身邊了。

男人總是不明白,

一個姑娘好追, 多半是因為她喜歡你;

一個姑娘不好追,多半是因為她不喜歡你。

每個在你面前高貴的女生,她在愛的人面前也很卑微;

每個在你面前卑微的女生,她在不愛的人面前也很高貴。

男人總覺得那些“不好追”的姑娘特別有魅力。越是“不好追”,就越覺得她特別高貴。可,其實,或許,多半,是因為,她不那麼喜歡你。

每個在你面前高貴的女生,她在愛的人面前也很卑微;

每個在你面前卑微的女生,她在不愛的人面前也很高貴。

男人總覺得那些“不好追”的姑娘特別有魅力。越是“不好追”,就越覺得她特別高貴。可,其實,或許,多半,是因為,她不那麼喜歡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