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忍不住和摳門婆婆吵架了

網友傾訴:

我娘家的家庭條件挺好的,父母也都是大方人,不怎麼說我。嫁過來之後,發現婆婆特別摳門,還特別強勢。不僅使喚我做這做那,

還總是說我鋪張浪費。就是控制欲特別強,家裡吃完飯,碗一般都是我洗的,我洗碗也正常,但如果我沒有馬上洗,她就會來“提醒我”。小事上,洗碗水開大了,忘記關燈了,就有一頓好說。平時上班買菜,她肯定是買得很少的,我一開始也不說,自己會去買但不做,她就來說我浪費,買這個不好吃這個做了太麻煩。我索性就不買了。而且平時吃飯的時候,她就給他兒子使勁夾菜,怕我吃多了似的。現在晚上和她同桌子吃飯,我都不怎麼吃了。還有,我也有自己的工資,她每次看到我買新衣服和鞋子,肯定會說的,我也給她買過衣服,她也很理所應當地接受,但還是會說我。前幾天我工作的事很心煩,在公司又被領導批評了。
回到家她又在那說,一控制不住就說回去了,她這麼強勢,肯定不會放過我的,所以就罵起來了。我老公性格挺好的,雖然我討厭婆婆,但是很少跟他說婆婆不好,這次我跟婆婆吵起來,我竟然會對他有些不好意思。隔天我就和婆婆道歉了,雖然我氣也沒消,但是她居然哼了一聲不打算理我,我越想越生氣。

編輯回復:

這種類型的婆婆也屬於蠻常見的。事實上你很難改變一個人的本性,比如說她這個人又強勢又摳,還喜歡控制你,你很難讓她變得大方甚至不管你,就連你道歉她都不屑,可見她有多難搞。你做得也不少了,你既不去讓老公為難,也還聽婆婆使喚,這樣的媳婦上哪找去。但是對待婆婆就是心裡縱有萬般不爽也不要和她吵架,因為你一吵,就是你的錯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和婆婆一起住,畢竟生活習慣不同,矛盾也已經這麼多,培養感情確實不容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