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孩子和鄉下婆婆住了一個月會說粗口話讓我生氣

網友傾訴:

我和丈夫在城裡工作,公公和婆婆住在鄉下。女兒三歲之前是我讓我媽幫忙帶,因為那個時候婆婆同時在帶他大哥的兩個孩子,

為了不給她增加負擔,也讓自己放心,我就把在同城的我媽接了過來,丈夫對此並無異議。雖然婆婆並沒有帶孫女,但是她還是很惦記的,逢年過節就讓我們一起回家聚聚。孩子今年四歲,也懂事了些,就決定7月份讓她去和婆婆住一個月,我們也好享受下二人世界。剛去的前一周,經常哭,吵著要回家,我聽了也很想她,但是想想畢竟是婆婆家,自己也忙著工作,就狠著心沒把她接回來。一個月後,我們夫妻一起回鄉下把女兒接了回來,才一個月不見,女兒黑了很多,這倒沒什麼,女兒回家後的兩天,我叫她去洗澡她就是不情願,哄了沒有效,我就開始嚴肅起來,沒想到小小的女兒生氣了,用鄉下的粗口話罵我,
用詞污穢。我和老公都非常驚訝,睡覺的時候,我問她,這話是誰教你說的呀,她說是婆婆,果然和我想的沒有錯。婆婆脾氣火爆,我以前就見識過她和公公吵架大飆粗口話,女兒到鄉下,想必耳濡目染。後來的一段時間,女兒生氣時還會時不時地冒出鄉下學的粗口話來,每次聽了我都壓下怒火耐心教育她不要說那些詞。心裡暗暗地決定,以後暑假,絕不會再讓女兒到鄉下婆婆那裡去了!

編輯回復:

婆婆說粗口話影響到小孩子,這想必誰也不能忍。建議和你老公商量下,最好讓老公去和公公婆婆說說,讓他們以後在孩子面前注意用詞,別給孩子帶來不好的影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