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走出戀父情結 與年長已婚男人交往痛苦卻難自救


她有戀父情結、和已婚男交往,內心痛苦卻難自救

我單親,戀父。 我缺乏共感的能力,是個自戀者。愛無能,我沒有給自己貼標籤,

我大學也是學的心理學。我和一個有家庭的男人在一起兩年,現在算是無數次分手的又一次。我知道,可能我愛的只是一種依靠。現在如果出現一個更能讓我依賴的男人,我的痛苦會誇張的縮小。我的問題是,可以分析,可以認識,但我做不到。我抵抗不了心中的欲望,需要他,需要愛情的欲望。就像吸毒的感覺。接下來,我可以做些什麼?

專家回復:

1。人生最痛苦的不是無知,而是似乎明瞭了一切卻無法阻止一切的發生。

2。如果你是孤獨長大的,那麼對你來說最難的不是你的洞察力,一個孤獨的孩子的禮物就是洞察力,但對一個孤獨的孩子來說,最難的莫過於和一個人真正建立連接。

3。就好像讓一個烏龜爬出它的軀殼,讓一個老虎放棄它的爪牙,

讓兔子丟棄它的覺察一樣,我們擅長的,也恰恰是讓我們陷入沼澤的。

4。這個時候,你需要找到一個人,在一個安全的環境裡,慢慢伸展你的觸角。

5。你知道我說的是什麼,你有足夠好的覺察力,這就讓我對你的未來充滿信心,你需要的是有一個好的教練帶你下水體驗。

6。心理諮詢的幫助不在於理論,而在於你展開旅程的時候,有一個人和你同在,你可以有生以來第一次建立一種安全的探險的關係,是關係治癒了我們的傷口,讓我們邁出人生的禁區和自相矛盾。

7。我們最擅長的莫過於用我們的理智抵禦外面的危險。但我們其實最需要的只是一個人深深地理解自己,以及我們真正的和自己的相遇。

8。張開懷抱,是一個旅程,是一種抵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