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大作戰 約會這些小動作是致命傷


1、總煲電話粥

在第一次和對方的約會中,若不是你的家裡或者外面發生了什麼特別重大的事情,切記一點,不要總是煲電話粥,

這樣的你,對方會極其的反感,甚至對方接下來不想和你繼續交往下去。畢竟是首次約會,你們不妨提前把手機調成震動或者靜音狀態,等你們關係穩定了,那就無可厚非了。

2、屢次提起前任

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在首次的約會中都不想聽到過多關於你前任的事情,這是極其掃興的行為,很容易讓兩個人陷入到尷尬中去,還有的腦殘女會說和前人的房事,更有甚至會告訴對方他喜歡用至尊超薄裝避☆禁☆孕☆禁☆套,女人啊,你長點心吧,你這樣說難道是在告訴對方你想和他拜拜麼?

3、頭髮油膩、著裝邋遢

既然是第一次約會,就一定要提前洗個澡,最起碼要保持身體的清爽,不要頂著一頭的頭油去見對方,這樣的你,對方會感覺很反感,

你們不需要穿什麼名牌衣服來裝飾自己,但最起碼衣服要乾淨整潔是最基本的,也是對對方的尊重,這樣的你,才能有可能讓她有繼續和你交往的心情。

4、買單時AA制

你們約會難免要喝咖啡、吃飯,男人若是在付款時小氣的問對方“要不要各付各的”,你這麼摳門的行為會嚇跑女人的,男人這一點也是要尤其注意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