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歡樂頌》經典臺詞,樊勝美經典語錄


《歡樂頌》經典臺詞,樊勝美經典語錄
《歡樂頌》大火的原因,除了演員的顏值和演技,大概就是經典臺詞了,劇裡的任意一句臺詞拿出來都是滿滿得社會經驗,

其中數樊勝美得臺詞最為犀利。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回顧下樊勝美的經典語錄!


#友情篇#


一個人不理你呢,有可能是對方的問題,但是如果大家都不理你,就要從自身找問題了,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考慮問題,心情再不好,也要學會克制。不要輕易傷害那些關心你的人,誰都不容易啊,誰也沒有義務去跟你一起傷心。


親人之間還得有個界限呢,更何況是朋友。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A杯啊。


閨蜜之間什麼都可以無保留,唯有男人是不可以分享的。


到了咱們這個年齡,大一歲小一歲,已經上升到了原則性的問題。


我以一個畢業比你早一年的師姐身份實話告訴你,你用錯力氣。你應該學我,趁年輕記憶好,

多考幾個證傍身。只有一個個硬派司才是真正屬於你的。那些拼死拼活做的工作你怎麼寫到履歷上去?你難道打算在履歷上寫你天天工作十六個小時嗎?你可別被工作壓得沒時間思考前途。


兩個成年人,我們作為朋友,尊重他們的價值觀,遇到不同意見,我們提醒,但不插手,但我們必然在他們困難的時候提供適當援助。只能如此。


#愛情篇#


一米八幾的大高個,腰以下全是腿,我喜歡。有什麼用啊,是能當菜吃還是能當飯吃,還是能出去掙錢呀。這也就是能騙騙你們這些小姑娘,真要是結婚哪,基本等同於自殺。


大齡少女無權談戀愛,只能談物件。


戀愛就是戀愛,追求永遠是一場賭注,追求快樂才是求人得人。


姐這大好時光都浪費在繡花枕頭上了。

這好男人呀,都在跟姐捉迷藏呢。


都快四十了還潛力股啊,這隱藏得也太深了,照這速度下去,估計五六十還潛著呢。


早醒悟早好,咱哪個好姑娘這輩子不遇上幾個傻逼的,不怕,好姑娘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如衣服,而且是地攤兒的衣服。


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擺在你面前,一個是狐狸精一樣的美女,家財不少,陪嫁豐厚,又是海龜,另一個外地無戶籍女子,一無所有,中人之姿。換你是男人,你挑哪個?都市中人實際得很。


年輕時候天高地寬,可容易為愛衝動,亂走一氣浪費光陰。但等理智恢復,人已老大不小,前面的道路陡然變窄。


燕子生蛋之前都知道給自己壘個窩,更何況是你了!


戀愛當中付出越多傷害就越深,

最悲催的就是,你付出多少其實都是要聽天由命的,所有的結局都在你遇到那個你愛上的那個人那一瞬間就已經註定了,所有的東西你都沒有辦法去把控,你想使用手段沒用,那些都是旁枝末節,無關宏旨。


#渣男篇#


貪玩是貪玩,人品是人品,

不能混淆。


如果心誠,邀請短信就應該在適當的時間提前發出,要給女孩一個思考矜持的時間,怎麼會選擇深更半夜啊。其次,如果是不帥的白主管發這樣的短信,你會不會認為這是一種性騷擾,那麼請你一視同仁,再帥的白主管發這種短信,都是性騷擾。


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視男人如衣裳,像他那種男人就是地攤貨。


工資不高,需求不少。


還說什麼精英,其實就是一小公務員,要求還挺多,厚著臉皮跟我說,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按揭買房啊,腦子壞掉了。


相信我,小關,我多年人事,看人眼光毒辣。像我們這種老家不在海市的女孩,工作是唯一依靠,千萬不可為一個沒出息的男人冒險。


#工作篇#


我們這些外地女孩子,

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絕對不可以在沒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險。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的屁股是乾乾淨淨的,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把柄,沒人純潔,所以江湖人最討厭的,就是不懂規矩的人。江湖規矩第二條,屁股不乾淨的人呢,最討厭身邊的人嘴巴把不住門。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你記住啊,除了你自己,誰都不能跟你一輩子。


狡猾很要緊,但狡猾要藏在心裡,不能露在臉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