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10個製造浪漫的方法,讓你的另一半更愛你

製造浪漫的方法

1、在某個特定的時刻,送她11枝紅玫瑰加一枝塑膠紅玫瑰。將這枝塑膠紅玫瑰放在花束的中間,附上一張卡片:我會愛你直到最後一枝玫瑰褪色。

2、買下你女友名字的網路功能變數名稱。創建一個浪漫的頁面,讓她在上網時不經意間發現這個頁面。

3、送你女友一個小手鏡作為禮物,在盒子中附帶一張卡片,寫上“在這面鏡子中,你會看到世界上最美麗的姑娘的樣子”。

4、如果你的伴侶要出差一段時間,告訴她你很擔心她。你說,你會派出一個保鏢來保護她,然後給她一個玩具熊。

5、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一本書,把她手中的書拿過來。用一枝鉛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底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 love 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製造浪漫的方法

6、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 love 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7、買一袋夜裡會發光的星星,粘在你床上正上方的天花板上,拼出“I love you”的形狀。當夜間關掉燈光,你的表白就會顯現。

8、送一束鮮花到她的公司。她不僅僅會喜歡上這束鮮花,更喜歡公司同事那種羡慕的眼光,這會增加她愉悅的感覺。

9、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後,旅行結束到刻字店裡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0、在一個有藍天白雲的晴天,到郊區去。找到一座荒草叢生的小山,躺在草地上,看著天上的白雲朵朵。玩兒時的遊戲,指著天上的雲朵,說這朵雲像一頭小綿羊,這多雲像一隻小兔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