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21個時機女人最易愛上你

戀愛中的女人其實很好哄,男人抓住幾個最容易令女人動情的時刻,就可以把她的芳心深深的虜獲了。

1、人類和動物一樣有擇強汰弱的本能。女性本能是嚮往強者,因此當女人認識到對方是真正的強者時就會產生愛意。

2、女性在外遊玩時易產生較強烈的感情。這時女性擺脫了熟悉環境中的人事氣氛等等約束,易放鬆自己產生歡樂的念頭。

3、當聽到男性話語時女性易產生情意。

男性對視覺的刺激比較敏感而女性則對聽覺的刺激比較敏感。在電話中男性親切溫柔富有樂感的話語能更快地打動女性。男性應充分調動自己語言的魅力。

4、剛同男性約會完畢的女性身心極不安定,還會長久停留在對約會情調的陶醉和期待中。男性可以在約會結束時多利用一下這段時間進一步打動對方。

5、當女性處於一個清潔舒適的環境時容易動情,這種環境沒有令她感到厭惡和不安的干擾,易使她全身心放鬆從而感情活躍起來。

6、女性在聽到連續恭維時會容易動心。即使明知男性是在故意奉承吹捧她,時間一長她也會被迷惑,認為男性真心迷上她了。

7、女性在不熟悉的陌生環境中情緒容易失控。

男性經常改變約會的時間地點方式,使她不斷有新奇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