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面相痣圖解 旺夫女人面相特徵自帶福氣

女人面相痣圖解,旺夫女人面相特徵自帶福氣。不少女人為了追求美,盲目點痣。殊不知不同部位的痣有不同的代表意義。福氣痣給你這麼點掉可很虧哦。

嘴角右上方有黑痣

在旺夫女性面貌中,這一特點是首當其衝的!此面相特徵的女人天生自帶福氣,並能源源分享給愛侶,一生衣食無憂,另外,也是財運、子運的象徵!此特徵女性大多具有性☆禁☆感與可愛兼備的特徵哦!若您有幸擁有這類女人,您的運氣真是幾輩子也修不來的,如果遇到,拼了命也要抱得美人歸!因為嘴角有痣的女人很多。

嘴唇略圓,唇形豐滿可愛,上下唇薄厚相似

此類型面相的女性天真可愛,能為丈夫化解怨憤的情緒,天生具有祥和、美滿之氣,並有口頭福,言辭雖不犀利,卻能一語道破天機,在事業上,也是丈夫的良伴,人緣甚佳,不愛搬弄是非,並且是個很好的傾聽者,屬於內斂才女。

眼尾有痣:家庭幸福

兩隻眼睛的尾部,代表的夫妻宮,如女性眼尾有善痣,則夫妻關係和睦,家庭幸福。所謂家和萬事興,生活一定很不錯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