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80後媳婦與60後婆婆的6個新矛盾


矛盾一:婆婆喜歡干涉我們的生活

80後的小孩子都是在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下長大了,哪怕是長大了也要管,最明顯的就是婆婆了,

婆婆總是把兒子當成小孩,她們隨意進入你的房間,隨意的改變你的房間擺設,這樣媳婦肯定會有意見的。

矛盾二:婆婆處處向著老公

80後的家庭一般都是一個小孩,這個小孩子可是集萬千寵愛啊,而且公婆的思想裡面就是女主內男主外,所以對媳婦的要求也相對偏高,但是現在的80後的女生哪個在結婚之前就會做家務的,那矛盾又不可避免了。

矛盾三:婆婆看不起我家裡人

哪個爸媽都希望小孩子找一個家庭條件好的伴侶,這樣至少身上的壓力沒有這麼大,如果說媳婦的娘家不如婆家,那婆婆是會看不起媳婦那邊的親人的,矛盾就在這樣的局面下展開。

矛盾四:價值觀完全不同

婆婆與媳婦的價值不同表現在很多方面啊,

比如說消費觀,育兒觀等等,80後的女生都是希望有一個自由的空間,而婆婆們就覺得女人婚後就應該聽婆家的話,那你們的爭執必定展開,只是早晚的問題罷了。

矛盾五:婆婆覺得結婚後我不該再化妝

化妝對於現在的女生來說是生活常態,有些單位還要求女員工化妝呢,說是對客人最基本的尊重,而 老一輩的想法很單純,覺得婚後的女人就應該循規蹈矩,化妝就是不正經的女人了。

矛盾六:婚後婆婆要我馬上生孩子

生孩子好像就是夫妻人生中的大事,就因為是大事所以生孩子也得規劃好,不能說想生就生,你生下來給孩子喝西北風啊,而婆婆們就覺得結婚了為什麼不生孩子啊,所以往往就會存下矛盾的禍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