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哪些話傷女人的心 女人不愛聽哪些話


1、你怎麼這麼煩人啊

女人都喜歡嘮叨,其實有些女人是因為在家悶了一天了,好不容易等到老公下班,當時想與老公多說說話了,

男人不耐煩的扔過來一句,這話挺打擊人的,後果就是女人以後有話也不會想和你說了。

2、你懂什麼啊

女人可能是沒有男人懂的多,比如說車子類,電類等等,可是女人也有女人的長處啊,比如說做飯,女工等等,如果男人總是覺得老婆什麼都不懂,那真是噎死人了,就算女人真不懂,那說說又有何妨,女人最怕男人看不起自己。

3、娶你回來就是做這個的

男人普遍覺得女人就是生孩子,做飯,洗衣服的,所以但這句話給女人的感覺相當差,女人們會覺得我是一個保姆還有工資呢,現在混的還不如一個保姆,會覺得費勁結婚幹嘛呢。

4、你跟你爸媽真是一模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底線,每個人都不願意別人說自己父母的不是,

男人是這樣,女人也是這樣,可是有些時候男人就會說出這樣一句話來,一句話罵了一家人,這讓老婆怎麼不難過。

5、我媽說應該……

婆媳關係本就微妙,男人在老媽與老婆當中本來就要中立一些,這樣婆婆與媳婦才可能和平相處,如果男人一味的聽婆婆的,前面還帶上我媽說應該怎麼,哪個女人會聽了爽啊。

6、你管的著嗎

男人想做的事情一般來說是沒有人可以勸住的,老婆也不例外,有些女人不懂,總是去攔著,等下男人眼睛一瞪說你管得著嗎,你就會氣死,所以讓他去做,碰壁之後他自然會回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