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艱難挺不住時請保持樂觀,上帝也是單親家長


上帝也是單親家長

作者:蒂娜·芬斯
每當看到案頭的咖啡杯,我就會信心百倍,笑一笑說:“怕什麼,上帝也是單親家長。”
我是個孤兒,

結婚後,丈夫關懷體貼,孩子聰明懂事,我總算甩掉了童年的不幸陰影。然而一場車禍奪去了丈夫的生命,我成了沒有經濟來源的單身母親。我不想一輩子靠救濟金生活,便決定重返大學校園——有了學位,我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撫養兒子長大,然而,沒有親人的支持,我很快發現,這條路異常艱辛。
一天晚上,對著學校的催款信,我最後的防線崩潰了。付帳單,照顧兒子,兼職,上課考試……這麼多事情須要應付,可我只有孤零零的一個人。眼淚不爭氣地落了下來。
兒子見我流淚,丟下玩具跑來,露出滿臉的關心與焦急。
“沒關係,媽媽就是太孤單了,”我語無倫次地解釋,“好多事情要做,卻沒有幫手……做單親媽媽好累。”
他走進一步,用明亮的大眼睛看著我:“上帝也是一個人造了亞當和夏娃,
他跟你一樣,是單親家長。”他的話閃電一般擊中了我。
“你說的太好了,兒子。”我摟住兒子,“媽媽要把這句話告訴所有人。”
第二天,我借錢買了100只咖啡杯,印了兒子的名言:上帝也是單親家長。我在網上打出廣告,杯子立刻被一搶而空。有個單親家庭協會打電話,要預定1000只,那個學期的學費就這麼解決了。
每當看到案頭的咖啡杯,我就會信心百倍,笑一笑說:“怕什麼,上帝也是單親家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