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歲月靜好,回望來時一路的斑駁光影

歲月靜好,回望來時一路的斑駁光影

作者: wenfeng

用文字記下淡淡的思緒,留下些許文靜的純真,因為懂得,因為回憶,因為憂傷。

不知過了多少年,

隨著時光的飛逝,我已慢慢地不再年輕,徒然注視著舊時的照片,心情也隨之起伏不定,如風的歲月將所有的往事沉澱。

有時,仿佛已經漸漸地習慣了變老的感覺,像是赴一場躲不開的悲劇,拼命地向前奔跑,然後在坎坷不平的道路上摔倒,最後艱難地撐起疲憊的身體,會望來時一路的斑駁光陰,思念著與自己走過長長歲月的人,輕輕走過,無喜亦無憂,淚是笑,笑也是笑,經歷讓我們變得成熟,記憶讓我們變得富有,

人生路上,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沒有駐足,不能停留,相識相處,曲終人散,不可避免的別離,總會經歷。生命中我們不追求什麼永恆,卻在意於身邊的感動。往事如煙,隨風飄散。即使前行的路上沒有旅伴只有小草山花我就不會感到孤寂歲月山河中只有那些歷經劫難的滄桑才顯得彌足珍貴。

追憶往昔,慢慢品味那份刻在心底的眷戀。內心裡謝著一場淋淋瀝瀝的小雨,輕風拂過我的腦際,有些事情變深,有些事情變淺,光陰流轉,執手的情緣,幾經坎坷,只留下一些碎片。

有一種情感叫憂傷,有一種堅強叫偽裝,自己的想法也只有我們自己懂,曾經志在四方,瘋狂地追逐某一個理想,縱然處處碰壁,有些事情變深,有些事情變淺,光陰流轉,執手的情緣,幾經坎坷,只留下一些碎片。

有一種情感叫憂傷,有一種堅強叫偽裝,自己的想法也只有我們自己懂,曾經志在四方,瘋狂地追逐某一個理想,縱然處處碰壁,也要學會豪邁的笑,

誰的青春不是苦過來的,誰的青春沒有憂傷,只要歲月靜好,現實怎會不安穩,

黑夜如果不漫長,星光又怎會顯得璀璨,生活的苦如果不是有太多的岔路,又怎能突顯我們堅強的意志。

常常在想,當我們默默地走過這繁華的四季、走過喧囂的人群時,內心還會保持自己所要期待的那種平靜嗎?當某些感情如顏色般退去的時候,一切的相知、相識,都早已註定了要分離。一件件往事所留下來的美好,都會永遠的在我們的腦海中消逝,

常常在想,當我們默默地走過這繁華的四季、走過喧囂的人群時,內心還會保持自己所要期待的那種平靜嗎?當某些感情如顏色般退去的時候,一切的相知、相識,都早已註定了要分離。
一件件往事所留下來的美好,

都會永遠的在我們的腦海中消逝,不再記起,因為我們想忘記了,害怕去承受了,不敢再回憶過往的時刻,在腦海中縈繞的黃梁之夢,帶給別樣的疼痛。
默默地留守心靈深處的感情在這份綿綿的濕度,浸透著無法排遣的憂傷,揮別冬日的寒冷,輕舞于陽光之中,將曾經的一切擱淺,用自己的內心去細細品味未來的生活。回憶曾經的人情冷暖對我們的影響,生活因為有了苦澀才會顯得我們的勇氣是多麼的可貴,

夕陽掩映著日出的光影,折射出溫馨浪漫的顏色,染紅了空間的虛擬,追逐著地平線的軌跡,回望斑駁的流年和成長,我站在原地,驀然回首才明白,那些舊時光的美,充斥著無法派遣的壓抑。


像一把尖刀插進我們的心靈深處,時刻警醒自己,青春以已不可阻擋的遠離我們的身體和神經,匆匆地與我們擦肩而過,讓我們明白歲月的長河裡,沒有誰可以憑欄聽風雨,淡看江湖事,每個人都被各自的俗事纏身,我們沒有佛祖的大徹大悟,沒有遁入空門的勇氣,我們必須承擔自己的責任,承受來自各方給自己的壓力,為生活奔波,為生存而努力。
因為我們不僅要為自己而活,我們也在為所有與我們相關的人而活,為父母,為朋友,不能意氣用事,也許當我們的衝動帶給自己一時的快感,卻留下了難以挽回的傷痛,傷了自己也傷害了關心我們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