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別瞎操心 他喜歡你就會追你

很想知道有多少妹子和男神表白成功,從此幸福地在一起的。也很想問問有多少妹子在和男神有一定交流後猜測男神到底喜不喜歡自己,

考慮要不要表白的。對於第一種,祝你們幸福。對於第二種,我的的建議是:妹子,不要急,要按捺住內心狂跳的小野鹿。表白的事還是先冷靜冷靜。因為他喜歡你,就會想方設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也一定會來追你。如果他還沒來,那就說明火候未到,你需要再靜靜地觀察觀察。

大學的時候,我也有喜歡的男生,他又高又帥,學習認真,聽說人還特別好。是個物電男。暗戀了他一個學期後,我鼓起勇氣要到他的QQ,找他聊天。剛開始的時候,他對我還是有點興趣的,會主動問一些關於我的事情,我們聊得也很開心,我心裡對他有了越來越多的期盼,但是漸漸的,他就不怎麼理我了。發了消息他也不回。

終於我忍不住表白了,

說你在我心裡怎麼樣怎麼樣好,我想和你怎麼樣怎麼樣。結果他到現在還沒回我。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好幾年。在確定男神不會回應我之後,我很尷尬,也很不明白,為什麼之前聊得好好的,說淡就淡了呢。

朋友說:“你該不會覺得他跟你聊天也就是喜歡你,

想和你在一起吧”

“雖然我不敢這麼說,但是我絕對看到了希望。而且一開始聊天的時候,他就應該能明顯感覺到我是喜歡他的。”我心裡就是這麼想的。

“也許這就是最大的問題,你表現得個花癡一樣,他也就只把你當個花癡,新鮮感過了就不想理你了唄。”

道理就是,當你喜歡上一個男人,並表現得像個癡迷的小粉絲,他回報給你的,往往就是給粉絲的愛。

我工作後,喜歡上了一個同事,平常聊得也很開心,有一天我問他,“你有女朋友嗎?”

結果他的回答是:“有啊,該不會全公司就你不知道吧,哈哈哈。”

我心裡又懵逼了,於是把消息記錄截給了我哥看。

我問:“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總是不喜歡我還和我聊天”

我哥:“你幹嘛問別人有沒有女朋友,

即使喜歡他你也不能問啊。”

“為什麼,我就是想知道啊。”

“沒准人家就是想聊聊,是你想太多。而且女的表白就是花癡了。”

“你直男癌。”

“你太單純,偶像劇看太多。為什麼你要去問呢,就算是你喜歡人家,那也要看人家有沒有意思才行。就算人家有意思,你也必須得確定有百分之九十五的把握,才能表露出來你對他比較有好感。記住,是表露好感,而不是表白,表白的事還是讓男的來。”

“那你的意思就是我要裝高冷咯。”

“雖然對你來說比較難,但這是很有必要的,因為這就是花癡和女神的區別。最主要的一點,如果他真的想追你,他會想盡辦法的。或者說,人家如果喜歡你,就一定會讓你知道的。這也是男生喜歡‘狩獵’、喜歡掌握主動權的天性。你追他,你表白,那他做什麼,雖然說例外是肯定有的,但我所說的情況適用於絕大多數男性。”

“還有嗎?”

“你就是太心急了,要淡定。記住別瞎操心,他喜歡你,就一定會追你。”

是的,道理就是這樣。如果你還在懷疑他到底喜不喜歡你,那他現在就是還沒那麼喜歡你。

所以不要心急,可以繼續和他聊天,必要的時候撩他,但不要去表白。他喜歡你,就一定會追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