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別誤以為他喜歡你。

自欺欺人,

不叫強大。

1

二十多歲的年紀,沒有哪個女孩兒不想擁有一段美好的愛情。

有時候,說來也怪,你越想要,卻越得不到。

那些自作多情的小情緒,

只有在受傷的時候,才後知後覺。

縱然表達喜歡的方式有很多,可還是有很多人,不清不楚,把他對你的好和壞都統統混為一談,甚至不好的也是好,好的升級成獨一無二的好。

原來我一直以為戀愛裏一定是對等的,但後來慢慢發現不是的。

女孩兒在戀愛裏會變得小心翼翼,像個溫順的小貓,男孩兒則是身上沒有半點兒貓性。

有人分析說,男女的生理構造不同,所以思考的方式也自然有很大區別。

但無論是用上半身思考還是下半身思考,終究都是對彼此的一個試探,有趣,我們在一起,無趣,我們大可以分開。

只怪,有的人太過深情,走了心。

2

一段感情的初始階段,大多是男孩兒主動出擊,而女孩兒被動接受,

無論是欲火焚身,還是潤物無聲,女孩兒的內心總是會被激起千層浪花兒。

有的喜歡表達,給你回應,有的喜歡矜持,再怎麼喜歡都憋在心裏。

可男孩兒不一樣,他們沒有那麼多小心思,喜歡你就撩你,不喜歡就自己一邊兒快活。

在我大二那年,我室友就遇上過這麼一個師哥,師哥樣樣精通,是很多女生的仰慕對象,室友也不賴,但總是學不會表現自己。

室友以為自己沒有那些姑娘有魅力,然後換著很多的造型和師哥約會,後來發現,原來他不是只喜歡她一個,和他約會的女孩兒兩只手都數不過來。

開始的時候,室友還會質問,你難道不是把我當女朋友才約我的嗎?

後來室友才明白,原來那只是他寂寞的宣洩方式,

她只是備胎裏的其中一個。

沒人陪的時候,會突然致電,有人陪的時候,從不問候。

曖昧不過就是那偶爾想起的一瞬間。

可室友呢,很長一段時間,都沉浸在自己的假想裏,以為這是一個有自己正事要忙的師哥,這是一個成熟穩重,有著禁欲情節的師哥。

虧了室友的一番腦補,因為師哥正是她從沒想過的約炮專業戶。

3

喜歡你啊,怎麼能不找你。

怎麼能不問你。

怎麼能隔天不聯繫。

怎麼能捨得不知道你的消息。

可還是會有很多傻女孩兒,她們就是喜歡一條道跑到黑,不撞南牆不回頭,非要親自見得渣男的人品,才肯落淚,才肯放手,才肯轉身。

看過一個很有趣的心裏測試,說如果女孩兒懷疑對方是否愛自己,那就直接問他,如果男孩兒有任何的遲疑不確定,

那就不要繼續問了,因為愛沒有躲躲閃閃。

反過來如果你自己問自己,愛不愛,你會遲疑嗎?

愛,本沒有什麼商量可言,更沒有含糊不清。

猶豫不決的不能叫愛,也許撐死可以叫愛得不夠。

4

你可以以為自己未來是個很牛的人。

可以以為自己是你所在的圈子裏最酷的人。

也可以以為自己是最有潛力的人。

無論什麼,都別以為那個你懷疑的人,他喜歡你。

你不是在做數學題,這裏沒有假設,也沒有人讓你求X,因為愛的方程根本無解。

他喜不喜歡你,其實你都知道,別為錯的人找藉口,他真的不值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