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如何脫單方法介紹 九招讓你不做“剩鬥士”

找物件是世界上最難解決的問題,沒有之一。“剩男”“剩女”們總想著快速“脫單”,看著身邊的小夥伴們個個娶妻生子,而自己卻還過著“光棍”生活,

難免會有在浪費大好年華的感覺。為此,記者特地請冰城婚戀專家為那些單身男女傳授“脫單”秘笈。想要快速“脫單”的癡男怨女們快快看過來吧,九招教你不做“剩鬥士”!

調整自己的心態
要知道,每個人都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個體,都會有自己的長處優點,你要會發掘自己的優點,不要老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比,當然,更不要處處攀比別人。如果看身邊的哥們兒找了一個什麼樣的女朋友,你就想一定不能比他找得差,那就錯了。
別過度追求完美
如果你想找一個相貌、身材、工作、家庭條件樣樣都好的男朋友或女朋友,那你可能就註定永遠都要單身。因為,世上沒有完美的人,要學會取捨和寬容。
如果你在找物件時,因為對方的某一方面沒有達到你的要求,就放棄跟Ta繼續相處,那記者提醒你,這樣做你很難“脫單”呦。
求偶路上別太摳門
當你和同學、同事或者你正在追求的人一起吃飯或看電影時,別管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大方一點,主動買一下單,千萬別給別人留下鐵公雞的印象,不然神都救不了你。不過咱要說的大方可不是土豪一樣的大手筆,這裡面需要掌握一個度,就是讓彼此都感覺很受尊重,心裡很舒服。歡迎。那麼,你可知推拿按摩減肥效果好嗎?步驟是怎樣的?

多參加相親活動

我市每年都有大型相親會,而且多數是公益性的,這是一個很好的管道。此外,不要感覺身邊的人給自己介紹物件是很丟臉的事情,不要回避單身和相親的話題,多參加一些相親活動,才有更多的機會碰到對的那個人。
女生別太矜持
很多單身女孩在找物件時會害羞,感覺不好意思,即使遇到了自己喜歡的男孩,也不敢表白。在現實中,女孩暗戀男孩的情況十分普遍。公主們,
不要太矜持了,遇到心儀的那個他,就勇敢地表白吧。
多融入交友圈
很多人被剩下了,是因為交際圈子太小,沒有辦法接觸到更多的異性同齡人,那麼不妨刻意讓自己多加入一些交際的圈子,跟閨蜜一起加入羽毛球俱樂部,或跟哥們參加飯局,主動出擊融入新的社交圈,把自己暴露在眾多同齡異性面前吧。

穿衣打扮用點心

一些“剩男”“剩女”會有這樣的想法,反正也沒有戀人,打扮漂亮給誰看啊,因此就不修邊幅。這種想法大錯特錯了,只有穿衣打扮精緻的人,才會吸引異性的目光,才能快速“脫單”。
別放棄“一見鍾情”
做夢都想要一見鍾情,可是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卻不肯給一見鍾情創造個機會,光想著用婚姻來改變生活了。比如他們在沒見著對方之前就開始偵探一樣搜集人家的資料:家底多厚、年薪多少、房子車子都有沒有,就算這些都還沒著落,但要是有個博士學歷、高管職位啥的也可以考慮處一處,否則的話,一切免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