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年癢不癢 不要用孩子來抓住男人與婚姻


如何避免夫妻七年之癢

一、你喜歡的類型不會始終如一

你和他一起走進婚姻肯定是經過深思熟慮才做出來的決定,你可能愛上對方的帥氣又或是才華,

但是要記住人的審美是會變的,可能10年之後你又會改變這種看法了,所以不要覺得害怕,這是人人都會有的心理。

二、學會現代的約會

現在的約會肯定跟以前不一樣,以前可能就是一起看個書或是一起散步什麼的,可是約會檔次都高了,所以要跟進時代的腳步或是跟上伴侶的腳步,不要被潮流給拋棄了。

三、生孩子不是所有事情的答案

生孩子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說你喜歡或是想用孩子來抓住男人的心,如果說你的老公還沒有做好當爸爸的準備,那你生孩子出來只會加大你們夫妻的矛盾,孩子可是大事情啊,所以要商量好。

四、不結婚就不完整嗎

看看娛樂圈很多女人與男友同居了很多年都沒有結婚,

結婚只是多了一紙證書,所以說結婚可能並不是人生的答案,它只是愛情的一個狀態,男人與女人感情好不好真跟婚姻沒有關係。

五、不要將就

最後就是不想有婚姻的煩惱,不想有七年之癢,那就好好想想眼前的這個男人是不是你想要的,是不是心中所想的男人,所以不是,不要為了面子或是親人而將就,那樣婚姻可能不到七年就癢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