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女關係之異地戀千萬不能作


情侶相處要注意哪些事項?

1.自以為是

在愛情中,有些男女總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似的,總覺得自己很優秀,對方與自己在一起那是撿到大便宜了,

而且把對方的缺點放大了很多倍,這樣的情侶關係肯定是難以繼續下去的。

2.翻舊帳

男人與女人在情侶關係時肯定也會有矛盾的時候,可是當下的問題當下解決,千萬不能再去牽扯其他的問題,總是抓住過去的事情不放,它就會像埋下了一顆地雷一樣,隨時把你們炸掉。

3.異地戀不要作

現在情侶不在一個城市的很多,也就是所謂的異地戀,那異地戀就得珍惜相聚的時候,看得見摸得著的時候還各種作還可以有辦法解決,看不見也作那真是容易把戀人推向別人。

4.吵架時男人嗓門不要太高

男人與女人吵架的時候會不自覺把聲音調大,其實開始是為了什麼而吵架都不知道了,只知道我的聲音要蓋過你,

要不然我就輸了,這就是一個錯誤的的思想,千萬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而阻礙了你們的愛情。

5.改變對方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是因為兩個人身上的特質,對方肯定是有你喜歡的東西,可是女人跟男人在一起後就想改變男人,其實能接受就接受,不能接受就分開啊,人家為什麼要讓你改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