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約會注意事項 初次約會說些什麼

初次約會說什麼

初次約會說什麼?其實這個問題不用太過在意,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具體的聊天內容可以是雙方都感興趣的內容,這樣就有話題聊了,在沒什麼話聊的時候可以適當的說一些冷笑話活躍氣氛。初次約會也有些儘量不要聊的話題,儘量不要提到對方的前任男友或者女友,儘量不要傾訴自己的個人往事,少些八卦自己的上司或者身邊的朋友,還有儘量不要炫耀自己的物質等。

初次約會聊什麼

初次約會時最應該展現你的性格特點、愛好特長、所見所聞,總而言之,要展現一個活生生的人。

工作趣事——說這些能表明一點,你喜愛你的工作。

旅行見聞——如果你們有都去過的地方和相似的見聞,自然就是最合適的話題。

最新電影——說八卦總會顯得有些雞婆,但說最新的電影無疑就好得多。

家鄉風土——熱愛家鄉的人總是給人可靠穩重、情深意切的感覺。

憧憬生活——說說你最嚮往的生活狀態,給對方描繪一個你會為之努力的未來。

個人興趣——相親的時候就可以瞭解彼此的興趣,這是一個對未來很重要、也容易引發笑聲的話題。注意把握好尺度。

童年糗事——童年誰沒有糗事呢,說出來不影響你的光輝形象,還讓人感覺你親切可愛。

寶貝孩子——儘管還沒有,但展現愛心是無往不利的。或者你可以強調你不要孩子的初衷。

寵物情緣——從一個人的寵物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

生活情趣——相親是為了以後長相守過生活的,不談這個還談什麼?

初次約會送什麼禮物

1.毛絨玩具或者掛件。可以送個可愛的毛絨玩具給對方,如果覺得毛絨玩具太顯嫩了,也可以送可愛的掛件給她,這樣她掛在手機,鑰匙或者包包上面,每次看到都會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2.定制物品。定制的物品既特別又有新意,充分表明你的良苦用心,比如專門為她定制的水杯,上面有她的靚照,相信這樣的禮物,她一定不會拒絕的,而且會暗自誇你用心的。

3.漂亮時尚的包包。可以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送女朋友一個漂亮時尚的包包,不過在包包

4.節日禮物。如果你們第一次約會的時候恰好在某個節日前後,這樣選擇禮物就相對容易多了,為了襯托節日的氣氛,可以選擇一件和節日相符合的禮物送給她,比如在耶誕節前後送個聖誕老人給她,既表達節日的祝福,又不顯得太做作,合情合理。

5.飾品。 雖然是第一次約會,但是在之前你應該對對方有了一定的瞭解,比如對方的喜好,工作,性格等,因為感覺對方符合自己的心意,所以才打算約會的,為了表達自己的誠意,為對方精心挑選件飾品可以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價格不宜過高,否則會給對方壓力的。

6.化妝品。女孩子都是愛美的,

送女孩一套或者一件化妝品也是很好的選擇,為了不顯得太突兀,可以說自己的姐姐(妹妹)一直在用這種化妝品,但是感覺這化妝品的氣味等更符合對方的氣質,希望對方接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