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後怎麼問對方想法 教你從回應方式判斷對方的態度

相親後怎麼問對方想法

1、相親後如果要問對方的想法,如果你沒有把握,或者覺得她不太喜歡你,還是不要直接問的好,因為這樣雙方都沒有退步了,答案一出,有多少努力都不好使了。

2、如果你真的已經喜歡她了,不如找個需要解決的問題,去聽聽她的看法,避談兩個人的關係,也延長兩個人相互瞭解、相互接觸的時間。這樣可以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讓彼此對這份選擇更加慎重。

3、這是是比較負責的做法,有了瞭解的機會,你們才會真正的發現對方是怎樣的人,你不會失去一個好女孩,她也不會失去一個好丈夫。

當然,就算不成了,你們還可能成為朋友相處下去。

4、這樣的空間比較大,整個前後過程也不會尷尬。而且媒人和對方的家長也會誇你處理問題比較成熟,不是毛頭小夥子。

5、不要急於知道答案,不必著急讓她馬上就接受你。你自己內心先不要急於求成,

因為好事多磨,現在有機會在一起相處最重要。如果你顧慮她是不是因為父母的原因才與你相處的,你就要針對這一點,努力去打消她的疑慮,讓她自己發現你不是一個徒有其表、中看不中用的人。

6、有了相處的機會,你就要把握好這個機會,向她展現你的才能,你的正直無私、大方開朗,這些是最吸引女孩子的優點。

7、不要患得患失,不要太擔心,一定有機會的,相信自己!

怎麼判斷對方對你的態度

1、對方願不願意去瞭解你,不管是你的工作生活等等一切,要知道這是要和你過日子的,連你家有幾口人你爸姓什麼都不知道的人,你敢跟他/她一起過日子嗎。

2、對方會不會自願跟你說自己的事情,注意是自願,就是交流中不是你問了才說,而是聊著聊著自然而然就說了,別弄的上了門了才發現你們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

3、對方會不會關心你,不管是心裡問題還是生理問題,你一說,第二天人家發個資訊問你好了沒,啊,好了,我昨晚把自己重啟了一下就好了。

這種客套的關心電腦也會

4、收了禮物會不會給你回饋,收的時候高興的又是笑臉又是謝謝,扭頭就跟什麼都沒發生的一樣。啊,喂,我昨天送你的那些蘋果農藥沒洗乾淨啊,你吃了有事沒啊,聽到請回答啊,喂.....。

相親後怎麼問對方想法?往往行動比語言更有說服力,所以可以乾脆不問,不要聽他她怎麼說,而是看他她怎麼做?!肢體語言更表達對方的心理和態度,你的相親會不會有後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