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媳婦如何討好婆婆 對付不同類型婆婆招數不同


女人婚後到底如何與婆婆相處

一、千手觀音派

這類婆婆可是家庭事業兩手抓啊,所以對於未來的兒媳婦要求肯定也是高啊,

哪怕你不是一個事業心強的女人,也要先想好婆婆問你工作的事情,比如說你的職場規劃,如果你把找老公當成是找長期飯票的話,估計你以後的日子可就難了。

二、開放派

有些婆婆雖然生活在60年代,可是她的思想一點也不迂腐,反而能跟得上時尚潮流,搞不好還比你開放,還比你能說呢,所以對付這樣的婆婆不要太拘謹,當然也不能輕敵,畢竟她還是你的長輩呢。

三、家庭主婦派

這類婆婆就是非常的家庭主婦了,一輩子先是為了老公,後就是為了兒女,一輩子就是跟家務打交道,這類婆婆的精神寄託就是在兒女身上,所以你要對她的兒子好,要讓婆婆覺得你是一個值得交付的女人。

四、主權派

這類婆婆就是絕對的話語權,

不管你怎麼磞達都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因為她肯定會雞蛋裡挑骨頭,因為在她的眼裡男人沒有她兒子厲害,女人沒有她厲害,所以最好就是把自己的特長展示出來,讓婆婆刮目相看。

五、愛心派

這類婆婆就是一個慈母,她的愛對於兒子來說就是溺愛,對於兒子各種不放心,即使這個兒子都要當爸爸了,所以你最好是裝作不懂,有事情就請教她就沒有錯了,她非常需要這種被人需要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