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揭秘男人與女人對異性閨蜜的認識


異性閨蜜有什麼好處?

男人說:

1、滿足征服欲:

男人從生下來就是有著滿滿的征服欲,特別是對異性的追求屬於天性,不管是女性朋友、女友、還是女閨蜜等等,

這在男人看來都是自己征服過來的,都是自己魅力的體現,所以極大地滿足了男性的征服欲望和虛榮心。

2、需要傾訴:

現在的男人其實是蠻累的,天天在工作著衝鋒陷陣,到家裡也不流露出一絲絲的不快,要知男人不是鋼鐵俠,男人也需要把不快傾訴出來,所以紅顏知己便是最佳傾訴物件。

3、浪漫情懷:

男人與女人之間不外乎就是情人關係和朋友關係,而男人找到一個閨蜜也就是紅顏知己那是多麼幸福的事情啊,男人想要浪漫或是在家庭中得不到的精神放鬆,就需要找尋紅顏知己來補償。

女人說:

1、女人獨立的表現:

現在的女人都比較獨立,當然就算是做不到獨立,可是內心還是想要做一個經濟自主的女人,

她們不再將自己定位為男性的附屬品,所以讓男人成為自己的閨蜜也是一種獨立的表現啊。

2、男友做不成就當閨密:

都說男人與女人之間不可能有純正的友誼,男人與女人之間多少都會有一些曖昧,所以當自己不能成為這個女人的男友時,那就做男閨蜜吧,做男閨密只是曲線救國之策,說不定哪天就上位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