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樣處理好異地戀關係 正確呵護異地戀的三大妙招

隨著升學、工作和出國等的因素,越來越多的人面對一個遠距離的戀愛關係----異地戀。異地戀錘煉愛情卻又危機四伏。當我們用心去呵護這份美妙的愛情時候,
異地戀將是一份激勵我們奮進的良藥;如果疲于應付,小的怨念積累,再偉大的愛情也會被侵蝕。寫這份經驗的初衷是告訴大家,異地戀很偉大,如果你將要或者正處於異地戀當中,那麼首先恭喜你有這份面對異地愛情的勇氣,然後我將結合我的異地戀經驗講一下異地戀的偉大和和呵護的地方。

1 首先肯定這份愛情。

你需要付出更多勇氣面對,這份經歷將會讓你的人生更加精彩。很多人面對異地戀首先總是會退縮、猶豫。這時候最好問問自己究竟愛的是那個人還是時間和地點?

有一個相愛的人真的不容易,不要在乎地點、時間。短暫的分離終究會過去,相守的未來將會因為這份歷練而讓你更加懂得珍惜。

2 要信任對方。

異地戀需要勇氣更需要信任。你們瞭解對方的時間非常有限,僅僅是打電話或者網路聊天的那個時間。大部分時間見不到對方,對方做什麼事,事後只能聽其口述。所以,異地戀一個重要的基石就是信任。信任是信任你們的感情,

信任對方的對你的心。

3 充滿期盼

有時您會覺得異地戀真的很苦。身邊的情侶每天都可以卿卿我我,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逛超市、一起看電影.....而你們只能通過通訊表達愛慕。所以,我要說心中充滿期盼,盼著總有一天你們會幸福的生活,將會比此時身旁的情侶更加幸福。異地戀是一份要用心釀的好酒,期盼著總有一天會品嘗到好酒的芬芳。

我想但凡異地的戀情總會是因為此階段事業、學業的原因而產生。那麼將生活焦點都轉移到事業學業上來。男生會因為上進心而更加有魅力,女生會因為睿智而更加的心靈美麗。你看,異地戀也會更加相互仰慕和吸引。因為你們都是為了彼此的美好未來。所以,詳談的時候要關心激勵對方的事業、學業。 異地戀時候你們彼此看不見、摸不著。身邊的瑣事繁多、自己的思念日漸濃厚。怎麼才能派遣心中的苦悶?學著相互傾訴吧,從身邊的瑣事開始,學會多說、多問、多關心。你們可以每週甚至每天規定一個時間,
是用來傾訴和傾聽的。這時候不要帶著怨念,保持一個平等的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