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 讓男生拜倒你石榴裙的10大技巧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1.男人如同風箏,女人如同放風箏的人。

女人該放長線的時候要放線,該收緊線的時候要收緊線。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2.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女人要睜大眼,細心觀察對方有沒有做出越軌的事情。閉一隻眼,給對方一點私人空間,別把對方逼得太緊。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3.剛柔並濟。

女人要在家庭中分擔一定的責任,在有困難時,獨立堅強,做男人的左膀右臂。平時做溫柔的小女人,滿足男人的大男人的情結。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4.軟硬兼施。

女人該說“不”的時候要堅決說“不”。

在明白自己錯了時,立即說:“對不起”,不要鴨子嘴硬。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5.讓男人覺得你是最貼身的神秘女人。

女人要與男人成為最親密無間的愛人。同時,要藏起自己不完美的一面,保持神秘感,距離才能產生美,才有吸引力,男人都是視覺動物。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6.在生活中擔當男人需要的多重角色。

男人心裡總是希望像韋小寶,擁有多位女人。為了關係的穩定,女人要以老婆的角色為主,有時要擔當女友、情人、甚至女兒、媽媽,來滿足男人的多種心理需求。 www.maoza.com貓爪網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7.出得廳堂,入得廚房。

在社交場合,女人打扮得體,舉止得宜,給男人十足的面子,男人都是有虛榮心的。俗話說:“要捉住男人的心要先捉住男人的胃”。每當晚上,男人帶著疲倦回到家,看到可口的飯菜,就會覺得很暖心。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8.少喋喋不休,多聽男人訴說。

女人總是喜歡把每件事說一說,可是男人通常覺得女人是要他解決什麼難題。結果回家就變成另一種負擔,

會越來越厭煩。實際上男人也是需要傾訴的,只是“男兒有淚不輕彈”,只要回到家是溫馨的,妻子是善解人意的,他就會向女人說一說,這時,女人再選擇一些共同的話題傾訴,這樣就沒有矛盾,並增進感情。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9.又褒又貶。

男人心裡都有一個小小孩,如果在男人做出努力或做出成績時,加以鼓勵、表揚,他會特別開心。在男人太得意或誇大其詞時,恰當地指責、批評,使他及時明白他的錯誤。

怎麼讓男生喜歡自己技巧10.當男人的賢內助,主動融入他的圈子。

女人要與男人的朋友做朋友,以便更能知道男人的動態。關心男人的家人,使他沒後顧之憂,使事業更上一層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