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單身女性如何脫單 4大法則不做單身狗

單身女性如何脫單 4大法則不做單身狗

單身女人法則一

單身得越久,心態就越重要,不要總是羡慕別人出雙入對的情侶生活,

要知道一個人的生活也有情侶們無法比擬的快樂和自由,要學會珍惜自己的單身生活。你並非沒人要,只是屬於你的緣分還未到而已,不如將獨自黯然神傷的時間用來讀書、聽音樂、旅遊,讓自己自內心開始昇華,讓自己內在和外在一同豐富起來。

單身女人法則二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在挑選男朋友的時候,如果自己沒有足夠的自信,那麼還是不要輕易愛上一個長得“漂亮”的男人。長得好看的男人大多都是被女人寵壞了的小孩,女人想找個男人來照顧自己結果最後都不知道變成了誰來照顧誰了,並且你還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守得住他。此外,臉上有瘡痂,嘴裡叼著牙籤或者滿口粗言的男人最好也是能有多遠就避多遠吧,你總不想以後的生活變得非常艱難吧。

單身女性如何脫單 4大法則不做單身狗

單身女人法則三

強扭的瓜不甜,不要一味強求不愛你的人愛上你,以其抱著這些僥倖卑微的姿態等待,還不如給身邊愛你的人一個機會,也許你會發現,原來真愛就在你一轉身的距離裡。同樣的,如果你不愛他,也請千萬不要輕易對他說“我愛你”,因為這三個字所代表的不僅僅是這三個字而已。

單身女人法則四

雖然現在是性觀念開放的時代,但並不代表可以亂來,不要草率地就決定了足以對未來的人生造成影響的事情。結婚之前,任何時候守身如玉維護的不僅僅是自己的自尊,它能夠讓男人對你產生更多的尊敬和憐惜。當你練他的雙親都還沒見過面的時候,那麼就不要匆忙答應了他的求婚要求,即使你非常恨嫁;當你拿不定主意該不該和他去住所的時候,

那麼也請不要勉強自己前行,即使你非常喜歡他。女人要學會在任何時候、做任何事情都要對自己負責,這是愛自己,保護自己的表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