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去酒吧成癮不聽勸說

網友傾訴:

男友以前在老家的時候,還是挺宅的,但是後來我們一同出來大城市工作。他被同事帶去就把了以後,就徹底迷上了。

剛開始還狡辯說,只是有表演的清吧。幾次追蹤,我發現就是夜店酒吧,有DJ的,男男女女一同跳舞,非常的亂,而且消費很貴。他的收入基本都在酒吧裡花完了。我不讓他去,他還不高興了。自從我撞破以後,就光明正大的去。說讓我要給個人空間,不要限制他。感覺他已經上癮了。

我覺得他非常喜歡酒吧原因是這樣的,因為男友其實挺高帥的。但是一直不懂打扮,而且不自信比較宅。所以他自己沒怎麼感覺有多吸引女生。但去多了幾次之後,他很高興的跟我說,他發現有一些女生還會主動撩撥他,有些肢體接觸,他也喜歡撩撥女生。怎麼說都不聽,我也害怕他在那種場所會出軌啊。

編輯回復:

永遠不要試著改變別人,誰也改變不了誰。

要麼接受忍著,要麼分手。你男朋友喜歡去酒吧卻不願意陪你,說明和你呆在一起沒有他自己待在酒吧開心。從你發現你的男朋友開始有這樣的轉變開始,我個人認為,不管你們之前是以什麼樣的方式相處。合適則磨合,不合適,分道揚轆,不必勉強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