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經營婚姻 老公忽略重要日子決不能原諒


夫妻相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那可是一輩子的事情,所以夫妻在相處的過程就會有各自的原則在清楚,那女人對於老公有哪些原則呢,

老婆不能原諒老公哪些罪?

傷害之一:信口開河

這個就涉及到夫妻溝通的問題了,有些時候男人說話可能是無心的,可是女人就會當心了,比如說老婆最近加班非常辛苦,以到於都沒有接到老公的電話,回到家之後老公一句去哪玩了,都不接電話?可能老公這句隨口的輕言會把老婆傷害得體無完膚。

傷害之二:忘記重要的日子

女人對於情感之事是非常細膩的,所以結婚紀念日或是老公的生日都會記得非常清楚,可是男人們對於這些在婚後是不記的,而女人們就把男人的這個心思看做是對自己是否用心,所以男人總是忘記這些重要的日子,讓人懷疑你的真愛呢。

傷害之三:受壓抑的自我

女人把家庭看的很重,

所以多半女性在家庭生活中是會壓抑自己的,比如說在婚姻中讓老公,為的就是保持婚姻的穩定,可是男人們很少會理解老婆們的壓抑或是善意的偽裝,反而更加覺得自己是一家之主,更加的高高在上。

傷害之四:男人的堅強是女人的脆弱

男人從出生起就被教育成要堅強,因為以後的家庭都要靠男人來撐起,所以男人們無處不提醒自己要做一個頂天立地的大男人,可正是這種心理造成女人的脆弱,比如說男人說好的事情可又反悔,起因是工作太忙,這個理由讓妻子反駁或是生氣的機會都沒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