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最佳“情侶差” 你占多少條

大千世界茫茫人海,相愛的人很多。兩個人在一起當然要互相來電、志趣相投,除開這些必要條件,如何判斷兩個人是否相配,我們還有一些外在評判標準,稱之為“最佳情侶差”。如何成為別人眼裡養眼又羡慕的一對,看看你和另一半滿足幾條差距吧!


1、情侶最佳年齡差:男生比女生大3-5歲

從娛樂圈不斷掀起“大叔”、“小鮮肉”熱潮來看,女粉絲們喜歡的男神似乎出現了兩個極端的年齡差距,但這並不表示當女生們在考慮伴侶的年紀時“大叔”和“小鮮肉”就是首選。大多數女生還是比較保守傳統的,她們更加願意選擇比自己大3-5歲的“輕熟男”,這樣的男生更懂照顧女生,並且懂得責任擔當,但彼此間又不會有太大隔閡,心理年齡更加接近,交流溝通毫無障礙,心靈更加匹配。

2、情侶最佳的身高差:女孩的鼻尖正對男孩襯衫的第一顆紐扣

人可靠衣裝,胖瘦能增減,

但身高卻是鐵板釘釘,尤其是男生,170cm一直是道致命的分水線。但像姚巨人那般,長成200cm+的海拔,也是件憾事,一般女子都摸不到他的臉,錯過了多少美麗風景。研究發現,女孩的鼻尖正對男孩襯衫的第一顆紐扣,這樣不管是牽手、擁抱、接吻,都是最和諧的差度。而且婚後相處一堂,這樣的距離比較適宜培養夫妻雙方的心理健康。

3、情侶最佳的收入差:男生收入是女生的1.5倍

如今,男女對家庭都有經濟貢獻,但受傳統“男主外、女主內”觀點的影響,男人的經濟責任似乎應該更大一些。不管如今女性如何獨立,廣大女性朋友還是希望男友收入要比自己高,但也不願給男友太大的心理壓力。“1.5倍”,不多不少,恰到好處,既顧及男人的能力和面子,也滿足了女人的安全感。當然,這個數字也是一個理想值。在男人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女人倒願意這個比例能夠更高一點。

4、情侶最佳隱私差:一部手機的距離

戀愛時,我們都需要互相傾訴、互訴衷腸,但是連親人之間都有隱私,更何況是情侶。

所以說情侶間存在隱私是很普遍的一件事情,要求互相完全坦白一般很難做到且毫無意義。也許你們可以做到上廁所沒帶紙讓對方給你遞紙巾,但是你們卻不能忍受對方抱著你的手機翻個不停。因此,再親密也要留一點空隙,彼此才能呼吸。這樣既保持自我獨立,也可以保持對另一半的信任和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