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人活著總要愛一回。

3、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我的心因你而笑。

6、'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Life is the flower for which love is the honey. 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7、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

8、願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

9、並非地球引力使人墜入愛河。(美國科學家)

10、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

一旦打破就難重圓。(美國幽默作家 比林斯 .J.)

11、'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3、友誼是沒有羽翼的愛。(英國詩人 拜倫。G,G)

14、'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5、'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古希臘哲學家 柏拉圖)

17、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8、初戀就是一點點笨拙外加許許多多好奇。(英國劇作家 肖伯納。G)

表白的英文句子 英文格言 英文名句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

1、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選擇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

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現在開始,我只為你乖乖,乖乖的等你,無論多久。

2、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3、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4、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一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5、凡世的宣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裡,涓涓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6、再美的曾經,留下的,也只有傷害。

7、感覺他像是我的主旋律,而我是他的伴隨旋律。愈容易失去。

8、懂愛的女生通常輸得很慘。愛情勝者為王。

9、愛是誘惑,也惟有愛能給你力量抗拒誘惑。

10、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

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1、我們的故事還沒開始已經結束,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所以,我隱姓埋名

12、不可挽回的東西很多,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13、我也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並不應該為某人把這一切都放棄掉。

14、該珍惜的放手了,會有遺憾;該放手的珍惜了,會有痛苦。

15、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16、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17、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18、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只因某天在凡間遇到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19、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關於愛情的名言名句 愛情表白的句子 關於愛情的英語句子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1、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 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2、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3、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own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5、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 我們生氣爭執時,愛的雙唇把它們吻得無影無蹤,我的心也頓覺甜蜜。

6、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ple,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到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7、First love is unforgettable all one's life. 初戀是永生難忘的。

8、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who is no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浪費時間。

9、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0、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麽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1、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跡。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

12、因為你,我懂得了愛。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

13、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14、有愛的心永遠年輕。Love is blind.

15、靈魂不能沒有愛而存在。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關於愛情的英語句子 英語格言 英語格言警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