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1、I miss you so much already and I haven't even left yet! 儘管還不曾離開,我已對你朝思暮想!

2、I need him like I need the air to breathe.我需要他,正如我需要呼吸空氣。

3、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own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If I know what love is, it is because of you. 因為你,我懂得了愛。

5、I feel happy at times we have had angry words but these have been kissed away. 我們生氣爭執時,愛的雙唇把它們吻得無影無蹤,我的心也頓覺甜蜜。

6、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ple,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到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7、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7、First love is unforgettable all one's life. 初戀是永生難忘的。

8、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who is no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浪費時間。

9、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0、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麽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1、哪裡有真愛存在,哪裡就有奇跡。Love is like a butterfly. It goes where it pleases and it pleases where it goes.

12、因為你,我懂得了愛。Love is the greatest refreshment in life.

13、治療愛的創傷唯有加倍地去愛。When love is not madness, it is not love.

14、有愛的心永遠年輕。Love is blind.

15、靈魂不能沒有愛而存在。Brief is life, but love is long.

關於愛情的英語句子 英語格言 英語格言警句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1、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2、人活著總要愛一回。

3、愛是一盞永不昏暗的明燈。

4、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5、我的心因你而笑。

6、'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6、Life is the flower for which love is the honey. 生命如花,愛情是蜜。

7、愛很難投入,但一旦投入,便更難走出。

8、願你的愛乘著飛翔的白鴿,展翅高飛。

9、並非地球引力使人墜入愛河。(美國科學家)

10、友誼就像陶器,破了可以修補;愛情好比鏡子,一旦打破就難重圓。(美國幽默作家 比林斯 .J.)

11、't have them.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12、兩顆相愛的心之間不需要言語。Precious things are very few in this world. That is the reason there is just one you.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3、友誼是沒有羽翼的愛。(英國詩人 拜倫。G,G)

14、'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15、't make you cry.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詩人。(古希臘哲學家 柏拉圖)

17、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18、初戀就是一點點笨拙外加許許多多好奇。(英國劇作家 肖伯納。G)

表白的英文句子 英文格言 英文名句

關於愛情的哲學名言

1、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2、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3、愛,有時只是習慣而已,而我們無法自拔,一部分是為了愛,一部分是為了愛一個人的感覺好美,甚至為愛不顧一切也很悲壯,還有一部分是不肯認輸,還有更重要的,是孤獨,不愛他,愛誰呢,不愛一個人,長路漫漫將何等寂寥……於是,

我們沉湎於愛裡,其實只是因為我們怕,怕一個人……所以,要相信自己,不怕孤單,才能從愛的痛裡走出來。在愛與被愛之前,先來圓滿我們自己,而且,要記住,永遠不要依賴,不要失去自己。

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5、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6、相處是困難的,相聚是短暫的,等待是漫長的如果迷戀系一種錯,我豈不一錯再錯?

7、戀人之間的不適合,當彼此不願意再去遷就時候就一定變的不適合,當對方說我們不適合,請相信,它已經不愛你了!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表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

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8、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的感覺中和諧的交融。

9、人生最好的東西總是和最壞的連在一起,幸福的極致往往是悲哀。幸福是短暫的,當人們想抓住它時,它已經走遠了。

10、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11、如果你真的深愛一個人,那麽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你也能從千百萬人中認出那個熟悉的靈魂,然後再次地愛上他。

12、不要覺得自己是唯一的受傷者,自憐自艾,除非他是天生的禽獸,否則,沒有人能夠完整的離開戰場,只是他不說,只是他不會讓你看到。感情有時候只是自己的事,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3、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就當是我們對他們最後的一次的愛吧,就讓想走想飛的他們去吧。我們能做的,就是別再騙自己,別再回憶,別再幻想。他躲你,是因為怕你再纏上他。他不明白你的擔心、你的關注。他更不知道,女人才沒有膽小的男人那麼齷齪。

14、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5、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16、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語言的基礎上的。

17、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愛不會永恆,但是人一定要堅強!

19、因為愛過,所以我們不是仇人,因為傷害過,所以不再是朋友!分手之後可以真正瞭解一個男人,分手之後可以看出女人是否愛過。

20、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但是,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幸福。

21、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22、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沖上天空的一刹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愛人是世界上最微妙的關係,它可以最近,也可以最遠。

23、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秋千上,不發一言,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這是真實的——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他到達的時候。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8、愛不會永恆,但是人一定要堅強!

19、因為愛過,所以我們不是仇人,因為傷害過,所以不再是朋友!分手之後可以真正瞭解一個男人,分手之後可以看出女人是否愛過。

20、愛一個人,有很多種方式,但是,無論如何,要讓自己幸福。

21、愛不需要解釋,卻又可以解釋一切。雖然愛情只是眾多情感中的一類,但它遠比其它來得深刻,來得無奈。

22、愛情真的很短暫,象煙花是最美最真實的比喻,只是呼嘯著沖上天空的一刹那,而後變成習慣,最後變成親情,失戀後痛的感覺因為你不能改掉一個習慣,不能拒絕最原始的親情。愛人是世界上最微妙的關係,它可以最近,也可以最遠。

23、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你愛一個人而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最好的朋友是那一種能夠讓你坐在秋千上,不發一言,然後靜靜地一起離開,感覺就是從未有過最好的對話。這是真實的——你永不知道你得到了什麼直至你失去了的時候;而更加真實的是你永不會知道自己失去什麼直他到達的時候。

關於愛情的英語名言 關於愛情的英文名言 關於愛情的傷感名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