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良好溝通的四個方法利於婚姻


夫妻相處很多時候就是因為溝通不良而發生矛盾的,進而引起婚姻破裂的問題,所以夫妻相處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溝通可以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

溝通可以讓誤會解釋清楚,所以夫妻之間要怎樣交流更能得到好的結果呢?

一、肩並肩交流

夫妻溝通的時候面對面的溝通會有一種很嚴肅的氛圍,而且會自動了進行防禦,所以這樣的溝通方式是不好的,如果你真想與老公好好的溝通,你可以找他一起散步,肩並肩的姿勢讓男人的心理防備減少很多。

二、直奔主題

當然了,有些夫妻說了半天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甚至主題都沒有說到位時男人已經煩了或是要去做其他的事情了,所以有些時候女人還不如直奔主題呢,讓男人簡單明瞭的知道你想說什麼,你的需求是什麼。

三、讓他知道你要發洩

男人天生就是一個解決問題的人,所以你要給老公一種這樣的氛圍,

比如說你現在有什麼困難你要直接說出來,他會主動認為應該幫對方尋找一個解決方式,所以很多女人會把問題當成傾聽,這樣男人會搞不清楚你想要什麼。

四、滿足他的自尊心

我們都知道男人是最好面子的,男人的自尊心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女人每次你提要求不一定都能實現,這個時候你就得加一些表揚老公的話來,讓老公的自尊心得到最大的膨脹,這種正面強化的方式更易讓他接受你的提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