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關係中的男女需要三個溝通法


夫妻相處肯定是需要溝通的,要不然對方怎麼可能知道你的心思呢,最近就有一個新聞說老婆需要經常加班,這讓丈夫很不滿,

因為老公覺得現在哪個公司加班會這麼勤,肯定是老婆有情人了,於是就把老婆鎖在家裡,可是老婆真的沒有出軌,老婆與老公溝通了一個小時都沒有結果,最後報警了,那夫妻間要如何溝通?

1.不要放大問題

夫妻相處時很多人喜歡把問題放大,比如說男人在外工作忙而忽略了夫妻一些重要的日子,那人妻們就上升到老公不愛自己了,老公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就如同上面這個新聞一樣,這就是把問題給放大了。

2.傾聽對方的聲音

既然有了疑問那就要聽對方怎麼解釋啊,想要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可是又不願意傾聽對方的解釋,這個肯定是錯誤的,你一定要從內心真正尊重對方,給對方闡述的機會,然後你再說出來你的疑問,

這樣的溝通才是有效的。

3.懂得中場叫停

當然有些人在溝通的時候會吵架,因為都想讓對方接受自己的意見,這個時候就休息一下,不要再繼續說下去了,因為再說也沒有意思,大家都聽不進去對方的話,及時留出空間讓自己和對方冷靜下來是最好的選擇,這樣會減少很多傷害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